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王秋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亨點將> Nike高價鞋專業戶、斜槓CEO、足球鞋王快速竄起 台灣製鞋武林大洗牌!

長江後浪推前浪,台灣製鞋業風起雲湧,誰才是真正的鞋王?透過重新爬梳,一起掀開製鞋業的神祕面紗!

日期:2021-12-01

投資理財

老謝開講》二○二一《富比士》十大富豪出列 從神祕鞋王背後 一窺台灣製鞋霸業

《富比士》公布台灣十大富豪榜,位居榜首的鞋王張聰淵引人矚目,乘著中國經濟發展的順風車,張聰淵又是如何成就華利集團霸業?

日期:2021-05-12

產業時事

鞋業王子續領風騷 王建弘

與寶成集團執行長蔡佩君同樣背負鞋業二代重責的豐泰企業董事長王建弘,今年替公司打破了好幾個紀錄。除了生產量與銷售量突破一億雙,前十一月EPS已超越去年全年獲利六.五八元,全年EPS也上看八元,帶動股價持續成長,使得豐泰市值首度超越寶成,繳出一張亮眼成績單。

日期:2018-12-19

產業時事

大股東身價 幾家歡樂幾家愁

中美貿易戰煙硝瀰漫,台股今年大坐雲霄飛車,不僅小股民哀嚎,許多上市櫃大股東手中的股票價值也大幅縮水,其中更以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大減555億最傷;不過也有成功躲過貿易戰火的如豐泰,幾位大股東身價水漲船高。台股大老闆身價呈現幾家歡樂幾家愁。

日期:2018-12-16

產業時事

沒有他 就沒有喬丹鞋

一把火燒出300億身價神祕鞋王。

日期:2015-11-20

職場生活

兩千坪幼兒園、80坪宿舍 這家企業 不僅雇人也「顧家」

鐵血管理的背後,卻有著最人性的員工照顧;有別於一般台灣製造業的經營管理模式,王秋雄讓豐泰企業員工的孩子們,在台灣最寬闊的幼兒園快樂奔跑。他不要員工加班、下班後還可享受高檔健身休閒,「王式管理學」為台灣企業上了一堂最特別的管理課。

日期:2015-04-02

職場生活

鞋王的智慧

做這個題目,其實編輯部內經過一番爭執。過去,《今周刊》做過許多獨家專訪,採訪許多企業大老闆,深入報導他們企業經營成功之道。

日期:2015-04-02

產業時事

沒有他 就沒有喬丹鞋

當籃球大帝麥可.喬丹「刷!」地一聲單手扣籃,腳上那雙閃亮的喬丹鞋在讚歎聲中引爆全場掌聲。你可能不知道,這雙喬丹鞋不是來自美國,而是在雲林斗六鄉下一家舊廠房生產;老闆神祕低調,四十多年來不曾接受媒體採訪,《今周刊》循線來到這家鞋廠,揭開喬丹鞋背後的祕密……。

日期:2015-04-01

產業時事

豐泰到印度小鎮預約黃金二十年

三十二年來,台灣第二大鞋子代工廠豐泰企業只替Nike代工,除了信任外,這段代工關係為什麼可以維持如此長久?千里迢迢到印度南部小鎮設廠,豐泰又有什麼不同的戰略布局?

日期:200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