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王紹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國際設備廠布局台灣,ASML、科林深化在地供應 搭半導體商機 台廠如何迎新成長動能?

近年台積電領銜的半導體產業擴廠潮,帶動外商設備商輪番前進台灣,這波供應鏈在地化的需求,如何讓台灣企業乘著這波商機,營運表現再創新高?

日期:2022-03-16

產業時事

信邦王紹新 數學老師變身百億大老闆

唐.竇臮《述書賦卷下》:「君子棄瑕以拔才,壯士斷腕以全質。」原指勇士的手腕被蝮蛇咬傷,就立即截斷,以免毒性擴散全身;比喻當事物局部受到侵害,或是存在嚴重問題將危及全局時,就應當機立斷,予以割捨,保住全局。

日期:2019-06-14

投資理財

業餘漫畫家從周遭生活取材 化身偵探破案 靠推理逮好股

六十七年次的陳喬泓,是業餘漫畫家、專業的設計接案人,股齡僅十二年,卻逮過儒鴻、寶雅、佳格、鼎翰、豐泰、統一超等股票,獲利動輒倍數出場。當然也曾看走眼,踩到再生-KY、綠悅-KY等慘跌地雷股,幸好能及時停損,在投資路上持盈保泰。

日期:2019-01-16

競爭力

想進入中國市場 先換個新腦袋

是怎樣的學校,讓星巴克創辦人也得飛過太平洋到中國取經?為什麼才第一年開辦,台大與復旦的EMBA專班,就敢開出兩年新台幣一六○萬元學費的價碼?花這麼多錢,究竟又能學到哪些中國的實戰經驗?

日期:201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