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王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中國入境、金馬來台明起全面PCR、篩陽5+n!如何阻擋變異株?王必勝這樣說

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前往桃園機場視察時宣布,2023年1月1日零時至1月31日(航班表定抵臺時間),搭乘自中國4個直航航線及金馬地區民眾「春節交通專案」來臺民眾,入境時須於機場(或港口)配合採集唾液檢體進行PCR檢測,預估1月將有3萬人入境,目前維持不開放中國觀光客來台。

日期:2022-12-31

投資理財

也無風雨也無晴

未來數周,股市大起大落的機會不大,低接好股票,數月後可能有令人驚豔的碩果。哪些股票可以有這樣令人驚豔的效果?

日期:2021-09-15

投資理財

老謝開講》二○二一《富比士》十大富豪出列 從神祕鞋王背後 一窺台灣製鞋霸業

《富比士》公布台灣十大富豪榜,位居榜首的鞋王張聰淵引人矚目,乘著中國經濟發展的順風車,張聰淵又是如何成就華利集團霸業?

日期:2021-05-12

投資理財

中國獨角獸全面出動

中國政府開闢「綠色通道」,掀起一波獨角獸上市潮,從藥明康德打頭陣,到小米、螞蟻金服排隊掛牌,今年正是檢驗獨角獸體質最關鍵的一年。

日期:2018-06-21

產業時事

老謝觀點》騰訊、阿里巴巴擠下大銀行、電信商 新科技大躍進 亮點企業在哪裡?

今年一千大由中國科技巨擘帶領許多周邊企業出線,對於今年表現小有進步的台灣企業而言,他們是不容忽視的一股新力量,值得台灣產業借鏡。

日期:2017-05-04

投資理財

排名解讀》誰市值暴衝?誰賺很大?30強出爐 兩岸三地企業洗牌 台灣入榜家數反轉向上

一千大排行大者恆大:前百名市值總和,超過其餘九百家加總。今年陸企入榜家數持續稱霸,台廠入榜數則是五年來首次成長,顯見競爭力回升。

日期:2017-05-04

財經時事

跑腿生意起家 打造出市值兆元陸股股王 中國快遞一哥順豐 從低調到上市真相

一掛牌就創造一兆新台幣市值的中國快遞龍頭順豐,雖然二十年來橫掃對手,但在電商自建物流威脅下,終究向資本市場靠攏,準備藉此發揮更大的效益。

日期:2017-03-02

產業時事

港反中怒火再燒 一國兩制玩完了?

「佔中」兩年之後,兩位香港新科議員在宣誓時當眾汙辱中國,中國發動輿論反擊,顯示這兩年香港民心浮動、社會內部日益撕裂,類似事件未來恐怕會層出不窮。

日期:2016-11-17

產業時事

勢不可擋

經過研究,意外發現,這幾年在中國電子商務驚人成長率的帶動下,中國物流產業早就是兵家必爭之地,其中,一家民營最大的物流公司──順豐速運的實力更是驚人,獨攬全中國二成的物流市場;但這家公司幾乎不曾接受過任何媒體採訪,連大陸媒體記者,都必須假扮成應徵工人才得以潛入。

日期:2014-01-02

產業時事

順豐讓包裹「跑起來」 蘋果、小米機都指名要它

一家未上市快遞公司,市值可以等同於台灣股王大立光,今年四十二歲的創辦人熱愛極限運動,卻又低調到連國際物流大咖DHL老闆想見他,都碰了軟釘子。《今周刊》採訪團隊透過層層溝通,首度直擊公司總部,揭開中國快遞王國的神祕面紗。

日期:2014-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