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王財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精算人生 4個準備 一輩子不缺錢

晚婚晚生,讓你的退休年齡被迫延長;中年危機,突如其來的收入中斷,讓你束手無策;投資巨變,讓你的財富縮水,打亂理想中的退休生活。人生處處充滿風險,累積退休金的路上,更充斥著不計其數的財務窟窿與絆腳石,只有在26歲到65歲之間,努力存糧,退休生活才能過得從容又優雅。

日期:2018-03-15

今選頻道

台灣血液權威跨足文壇 「無心插柳」的創作人生

60歲開始書寫,10年來累積3本長篇小說,還原清領時期南台灣的族群關係,陳耀昌笑稱自己其實曾經30年沒摸過筆,生活重心全放在醫學研究領域。

日期:2018-01-25

幸福熟齡

嚴選全台12個幸福退休小鎮

人生,是一段段旅程的串接,進入退休階段,你是否想過要怎麼安排精采的生命旅程?根據《今周刊》調查,有近五成的人表示,未來退休後,想搬遷到另一座城市或小鎮過生活。有鑑於此,我們特別走訪全台各地,根據氣候、生活機能、醫療、交通、地價、休閒等項目,嚴選出12個退休小鎮;同時,也提出中國十大退休城市。在這裡,你可以預見並遇見你的幸福!

日期:2017-06-20

投資理財

現金流贏家3 創投前董事為兒子打造的20年計畫 有錢不急著還房貸 存對好股可以賺更多

如果你有一筆錢,可以讓你立刻還清房貸,你會馬上讓自己「無債一身輕」嗎?

日期:2017-03-23

競爭力

史丹佛最熱門的一堂課: 像做iPhone一樣規畫未來!設計我的美好人生

你對自己的人生滿意嗎?如果有機會,是否也想重新打造人生?其實,人生也能像設計iPhone一樣,打掉重練!打造美好人生,從現在開始,盤點過去、確認方向、訂下目標,最重要的是,起身行動吧!

日期:2017-01-25

職場生活

我在荒野的日子

背扛腳架、手拿相機,他是人稱「自然生態教父」的徐仁修,他曾為了觀察獼猴,在墾丁熱帶季風林裡生活兩年,也曾隻身闖蕩金三角、婆羅洲雨林,以大自然遊俠自居;五十歲創立荒野保護協會,七十歲為生態播種重出江湖,他在荒野休養生息,而後到人間說動人的故事,既愛荒野也愛人。

日期:2016-04-14

產業時事

電子大亨抗癌季

前聯電總經理許金榮打敗鼻咽癌 蔚華系統董事長陳有諒戰勝胃潰瘍 前致福中國總經理王財貴力抗高血壓 大宇資訊董事長李永進的經絡理療法 》中國第一富豪劉永行「劉氏希望飼料」致富傳奇 》老謝開講:判斷景氣回春的五個徵兆 》中華電信坐穩電信龍頭「質量」解析 》羅福助短期內不回台 要在海外拼經濟

日期:2015-11-05

職場生活

敢變,就有路

過去一年,你覺得時局苦悶、辛苦工作卻看不到未來?面對人生困局,你是否也想要突圍,卻又躊躇不前?路是人走出來的,只有勇敢改變,才能開拓新的人生之路。你有多久沒有改變自己?現在起,用四個行動,啟動你的逆轉勝能量!

日期:2014-01-27

職場生活

老闆默默觀察你的33件事

業績一流、口才外表俱佳,升官的不是你;默默辦事、總是躲在人群中,加薪的卻是他。老闆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我連吃飯夾菜也會出事?!特搜550位主管最在意的33個關鍵要點,抓住這些眉角,讓你由黑翻紅,不再當職場冤大頭!

日期:2013-07-17

職場生活

轉職前先換個數字腦袋

跳出原本熟悉的領域,轉入全新的職場環境,需要多久才能進入狀況?筆記達人王財貴,每次進入新的工作領域,習慣把每一個相關數字都記在筆記本上,勤做筆記幫助他快速跨界,建立精準的判斷力與決策力。

日期:201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