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王陽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王陽生獨創飛機滑行跑道+周期理論—抓飆股起漲點 3個月報酬6成

「當飆股起漲前,通常會像飛機滑行跑道,滑行的距離愈遠,飛得愈高,飛機滑行跑道指的就是讓人非常煎熬的盤整區。」年逾耳順、留著兩撇瀟灑的八字鬍,在外匯、商品、期貨、股票市場擁有20多年經驗,並以「龜爺」在網路享有高知名度的部落客王陽生一語道破飆股起漲的「標準公式」。

日期:2011-07-15

投資理財

王陽生用技術分析網住高報酬

在部落格以「龜爺」筆名分享投資經驗的王陽生,○九年用技術指標,在士紙、裕隆、廣宇等個股,成功賺進財富,並預言二○一○元月會有年終獎金行情,由於兩岸上半年將進行ECFA談判,因此建議資金轉進非電子股。

日期:2009-12-24

投資理財

年度嚴選 讓你有錢100招

度過不平靜的金融市場,想要找回重新出發的勇氣?《今周刊》特別嚴選股票投資、基金操作,以及房產買賣的必勝關鍵策略,有理財、保險、消費的絕佳妙招,讓你輕鬆運用自如,累積財富,聰明過生活 。

日期:2009-06-04

投資理財

短線要賺錢 投資要「追高殺低」

技術派達人王陽生,外號「龜爺」專挑強勢股的投資哲學,讓他成為這一波台股反彈的大贏家。鑽研技術分析已成「精」的他認為,技術分析要不斷地鑽研並加以顛覆,才是確保在股市常勝的惟一心法。

日期:200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