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玖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走過41年歷史,高雄國賓「危老改建」明年1月底熄燈…「愛河第一排地標」未來將打造成這類地產

飯店業者國賓(2704)於北高兩地同步啟動危老改建,續台北國賓飯店改建計畫敲定後,旗下高雄國賓飯店亦決議比照啟動改建計畫,宣布將於2023年1月31日熄燈謝幕,未來將於重新打造為飯店及飯店式服務豪宅,升級為愛河畔的國際級新地標。

日期:2022-10-27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香港90後股神黃兆祺:香港人有能力的都想走

反送中抗爭愈顯白熱化,所有香港人都把移民當作待辦事項;而香港財經作家「渾水」黃兆祺看好台灣創業環境,已準備投資台灣。

日期:2019-09-05

職場生活

2018亞太青年勞動力趨勢論壇

近年來隨著影響整體勞動市場的新科技與新技術之議題被熱烈討論,如跨域人才、平臺社群、大數據及人工智慧等內容及技術愈趨成熟,相關產業的人才需求也日益殷切,可預見的是科技演變帶來的除了是對於整體產業的影響外,另一方面則是對未來勞動市場在人力資源與新興職能培養的直接衝擊。

日期:2018-11-28

職場生活

從痛點出發,青年創業家用「意外」實踐夢想

2018大學社會實踐博覽會的「夢想接力-資源媒合平台」,邀請到當前活躍於各領域的社企團隊,分別從資金、人才、業師、課程與社群等不同角度,一同分享彼此的創業過程與成功經驗,並透過台上台下的意見交流,相互激盪出下一個更具創意的經營策略於實踐願景。

日期:2018-08-13

幸福熟齡

政策上菜》走進全台第一個青銀共居宅 跨代同堂新趨勢 讓人活到老、潮到老

住在一起後,你們最想要一起做什麼?」

日期:2017-09-14

職場生活

從生理到心靈 「一個人」經濟大爆發

當單身成為社會常態,為單身族量身打造的商品紛紛出爐,如何抓住機會、掌握先行優勢,將關係未來各項產業的發展。

日期:2016-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