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玩具反斗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聽到租金2萬臉都垮了」夫妻薪水不到10萬,連學費都是借來的…房仲觀察:寵出這種自找的

現代人孩子生得少,個個都捧在手上當寶,但一不小心就容易寵小孩寵過頭害了自己。一名房仲透露,日前經手一個案件,一名準大學生前來找房,開出的條件為「大套房+鬧區」,後續鎖定了3間房,租金分別為1萬8、2萬、2萬4,而父母也特地北上看房,本身經濟就不寬裕的他們,聽到租金後面有難色,但孩子堅持一定要住2萬元的大套房,不然用「以後不回家」為由當眾情緒勒索,母親也無奈妥協答應,讓該名房仲直呼「現在的爸媽寵小孩無極限」。

日期:2023-04-19

產業時事

大葉高島屋再戰天母百貨龍頭的3大祕器:一場10億大改裝,憑什麼吸20家暴紅餐廳進駐?

有29年歷史的大葉高島屋,曾經是台北最具話題性的百貨,他們如何一次大改裝,吸引20家知名餐廳進駐,挑戰年營收55億元?

日期:2023-04-12

職場生活

司機好心買250元塑膠汽車哄女兒,吳淡如:寵壞孩子金錢觀,你哄一下子,影響我一輩子

孩子大多都是以父母為榜樣,父母的金錢態度,對孩子金錢教育也會造成極大的影響。隨著兒童節的到來,我們不妨探討如何在幫小孩買玩具的同時,教導孩子正確的人生價值觀。存股高手陳重銘、知名作家吳淡如在新書《人生實用商學院:培養理財的富腦袋》提到,吳淡如深知教養孩子不是只是滿足需求,更是教他們如何學習自我控制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曾經努力對抗過「小孩吵就有糖吃」。

日期:2023-03-30

競爭力

店家為何把奶粉擺在入口處,藥品擺在最裡面?原來賺錢的訣竅是這個!

如果你是一個商店的店長或是一間公司的主事者,正著手設計產品或服務前,要先想清楚,你想帶給客戶什麼樣的體驗。是撫慰療癒、興奮激動還是消災解厄?

日期:2021-04-26

職場生活

引領實體通路商新陽光——論Walmart、Costco奮起

在亞馬遜新商業模式崛起過程中,實體店家死傷無數,唯獨沃爾瑪、好市多這兩家通路商,不僅股神巴菲特曾考慮長期投資,其具備「護城河」的商業模式,值得投資人細究。

日期:2019-07-31

產業時事

美國零售業生存戰 電商成續命神丹

美國民間消費力量強勁,電子商務增長速度是整體零售業的三倍,所有傳統零售百貨業者,如今都必須擁有電子商務的機制,否則就有被淘汰的危機。

日期:2018-08-22

職場生活

搶回孩子的心 60歲樂高三招拚轉生

靠著一塊塊方正的積木,樂高走過了六十年的風雨;然而,去年營收遭逢十三年來首次衰退,在科技資訊如此發達的時代,樂高要如何在孩子心中永續扎根,維持其忠誠與熱忱呢?

日期:2018-07-05

產業時事

玩具反斗城結束全美營業!小朋友的天堂對傳統零售商再發警訊

半年前申請破產保護,重組債務,今年初關閉一百多間實體門市償債卻仍無法償債,14日美國玩具反斗城正式宣佈要將八百間實體門市從美國關閉。

日期:2018-03-16

財經時事

當阿里巴巴購併中國大潤發邁入虛實整合, 當蝦皮掀補貼大戰,網家、商店街出現前所未見的虧損, 電商們再不求變,小心只能等死…… 看懂馬雲的混血新零售

阿里巴巴以台幣868 億元入股高鑫零售36%股權。當超市量販霸主注入電商巨人基因,會變成怎樣的企業體?一個在馬雲「新零售」指令下合體的零售業變形金剛誕生了!未來它所發出的衝擊波,會不會震碎電商界既有的產業秩序?

日期:2017-11-23

財經時事

科技龍頭股全面噴出 是泡沫前夕?還是結構轉型 地表最有錢男人?貝佐斯尬上比爾蓋茲

美國科技龍頭股全面噴出,那斯達克指數今年也已累積六十一個交易日創歷史新高,除了讓世人見識到世界首富的寶座價值有多高,還帶給投資人什麼啟示?

日期: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