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珍惜時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買房、不買車、不結婚、不生娃...只要無欲無求就能選擇「躺平」?9理由告訴你:一場黃粱美夢罷了

近來「躺平」一詞在中國蔚為流行,隨著中國競爭激烈,許多年輕族群反而開始認為「與其跟隨社會期望堅持奮鬥,不如選擇『躺平』,無欲無求」所採取的態度。躺平的具體內容包括「不買房、不買車、不談戀愛、不結婚、不生娃、低水平消費」。人人都想要躺平,但是真的每個人都能夠躺平嗎?

日期:2023-12-15

職場生活

2023臺灣閱讀節 讀衣無二~用衣服閱讀故事

臺灣閱讀節是圖書館界每年的盛事,近幾年在閱讀推廣上持續創新,同時跨域又跨界,提供民眾透過多元的閱讀推廣模式親近閱讀,今年以”衣”作為載體,將活動主題定名為【讀衣無二】,用衣服來閱讀故事或記憶,從衣服出發連結過去、現在與未來。從10月31日起將在圖書館一樓藝文展廳舉辦主題展覽,展出有故事的衣服及圖書館館員制服展。

日期:2023-11-05

品味人生

拍賣老錶新行情

過去一年,高級鐘錶市場持續低迷,各大鐘錶拍賣會卻屢創佳績。有一說法是:景氣越差,人們越嚮往過去的單純美好;另一說法是:新錶供過於求,老錶一錶難求,好錶夢寐以求。2018年伊始,我們重點分析去年幾場關鍵的國際鐘錶拍賣,作為嶄新一年的時計投資啟示。

日期:2018-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