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珍惜時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在法國,沒有「老了靠孩子」這回事!去醫院探病,連油錢都父母出...法國媽媽給我的「震撼教育」

大家常常說,西方人比起東方人,家庭觀念相對薄弱,我其實沒有很認同。我認識的很多法國人,都選擇住在離父母家近的地方,或是週末常常回家看家人,甚至某些家庭還設定每週日為「家庭日」,讓全家人可以團聚吃飯。

日期:2023-04-26

投資理財

28年前年薪就有60萬卻花在玩車!47歲運將的中年感嘆:若那時有買幾張台積電,現在早就發達了吧

人到了某個年紀常常會懶得去交新朋友,又或者是說對很多人、事、物都越來越不感興趣,這是不太好的,這樣的態度容易讓我們提早老去,盡可能讓自己活在當下,也就是把握分秒,多了解一些新的人事物,自然就能活得更青春一些。

日期:2023-03-22

投資理財

猶太人不是生下就有錢,而是被教育變有錢!跟猶太人學致富觀:錢不是賺來的,而是滾來出的

猶太人從小就在讓「金錢增值」,因為他們知道, 錢不是「 賺」 來的,而是「滾」出來的。

日期:2022-01-27

職場生活

Time,我問你,你會死嗎?

假如「時間」是一個人,跟我們一樣擁有生命,對於「時間」來說,過完每一個今天,到底是多了一天?還是少了一天?假如「時間」這個人也會吹蠟燭過生日,每年生日過後,是多了一歲、還是少了一歲?

日期:2021-12-30

幸福熟齡

年過七旬照樣活力充沛!名醫張金堅公開養生秘訣:健康最重要,其他都假的

「你看,我Line都回得很快,比你還快!哈哈哈!」採訪當天,台大醫院乳房醫學中心主治醫師張金堅,以一貫飛快的說話速度、開朗的笑容現身,一邊強調他駕馭新科技一點都不輸年輕人,一邊以敏捷的腳步踩著樓梯,咻咻咻一下就爬上公寓頂樓,來到他精心栽培的花園,再端出令他自豪的現煮咖啡,暢談他「退而不休」的精彩生活。

日期:2019-04-11

職場生活

患得患失、耳根子軟 都是你成功不了的原因

學學船長,在狂風暴雨時扔掉笨重的貨物,減輕船的重量。——巴爾扎克

日期:2019-02-22

職場生活

他29歲,創辦了價值 92 億美元的公司!他的電腦螢幕上,顯示自己還有幾天可活。這是他工作和學習的方式…

線上支付業者 Stripe,一家價值 92 億美元公司的創辦人 Collison 兄弟(哥哥 Patrick 目前身價 11 億美元)從小聰明過人,將中小企業申辦行動支付的手續由幾星期縮短為簡單採用他們兄弟寫的幾行程式就能搞定;外國人設立美國公司的手續也由幾個月簡化至幾天就能完成。其顛覆業界的做法連競爭對手的創辦人都來投資,但喜歡閱讀及珍惜時間才是他們成功的原因。

日期:2018-07-24

投資理財

28個關鍵小事輕鬆就能做到 跟著日本富豪貼身總管學 有錢人的日常致富

富豪之所以有錢,往往取決於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其實,每天只要學習完成幾套好習慣,你也有機會堆疊出大財富,邁向成功的殿堂 。

日期:2017-06-22

職場生活

養成九個特質 幫你拿到高薪族入場券

世界最高所得數據庫(WTID)調查,台灣人口收入最高前○.一%至一%,年均收入三七六萬元,靠上班而非靠創業能拚到年收入三百萬元以上的人,可說是職場的天之驕子。這批「高薪打工仔」,到底與普羅大眾上班族有什麼不一樣?

日期:2016-05-05

產業時事

二十五年來,日立家電對生活美學的堅持

凸顯家電工藝之美與科技創新。因為日立的講究,美好生活無所不在。

日期:2015-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