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珍煮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費用增加!藥華藥首季虧損擴大、每股虧2.44元...新藥目標第3季日本上市「虧損有望收斂」

藥華藥 (6446-TW) 受惠美國出貨增,第一季毛利率維持高檔,達 85%,由於認列限制員工權利新股費用,在費用增加下,導致第一季虧損擴大,每股虧 2.44 元,旗下新藥目標第三季在日本上市後,虧損有望收斂。

日期:2023-05-11

產業時事

商標法修正三讀》招牌用手機LOGO不用怕被告!「指示性合理使用」無侵權疑慮、審查期可縮至2個月

商標法部分條文修正法案5/9三讀通過,新增商標註冊申請案加速審查機制,未來商標註冊審查期可望從目前平均 7 個月縮短為 2 個月;此外,明確特定情形使用他人商標,也可主張合理使用。

日期:2023-05-11

職場生活

麥當勞改名「麥當當」印錯了?店員證實係金ㄟ:還是限定限量款 紙袋小驚喜全為1盛事

許多人聊天會喜歡替一些地名、店家取個方便好記的暱稱,速食龍頭麥當勞也有個「麥當當」的可愛小綽號,如今這個綽號「被實現」印在麥當勞的紙袋正中央,而且員工也證實這是限定款。

日期:2022-11-11

財經時事

告不贏「河底撈」火大了!「池底撈、海底撿」...海底撈1天內申請177個奇葩商標

今(2020)年8月,知名川味火鍋店「海底撈」,狀告湘菜餐廳「河底撈」商標侵權,卻遭法院以兩店所販賣商品有顯著差異的理由判敗訴,讓海底撈火大了,在一天內乾脆一口氣申請177件商標,包含了「池底撈、海底撿、外海底撈」等五花八門名詞。

日期:2020-11-06

品味人生

「珍煮丹」為何加碼註冊「珍煮母」? 商標裡每一個字 究竟是商機還是危機?

商標代表一間公司的精神、品牌訴求、形象及理念的總和,裡頭的每一個字或許商機無限,但背後也可能暗藏危機。

日期:2019-12-06

職場生活

老謝:乍見珍珠奶茶的排隊人龍

昨晚穿著拖鞋到遼寧街蹓躂,看見前方有一排人龍,我以為是里長在發禮物,走近前看,才知道是排隊買珍珠奶茶的人潮。

日期:2019-01-12

產業時事

企業翻轉 開啟紅海中的藍海 ——珍煮丹與宜特的崛起典範

宜特科技成立之時,面對台灣冷門的檢測服務市場,卻看好檢測商機,專心發展相關業務,取得國際半導體品牌大廠與協會驗證認證資格,在「寡占市場」中開創成長的新局面。

日期:201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