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珍珠粉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曾說自己「嫁好門非豪門」,挺婆家不讓他們委屈!林依晨不藏私,婆媳零距離有4秘訣

今周刊編按:在演藝圈有「零負評女神」稱號的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結婚7年,兩人長期分隔兩地、聚少離多,2021年他們終於有了愛的結晶、生下了女兒小小林。然而中國媒體日前竟瘋傳林依晨8年婚姻觸礁,兩人準備離婚的訊息,話題迅速登上熱搜第1名,林依晨經紀人火速回應,在微博上發文「人家好的很呢!」事實上林依晨事親至孝,不只對爸媽、阿嬤孝順,跟公婆關係也非常好。她受訪時曾提到,自己真的把公婆當成另一對父母,想讓他們快樂,「當然,很多人對父母較任性,但比較起來我會兼顧禮節…。」另外也會陪婆婆一起上烹飪課、和好友聚會,婆媳也會一起看電影。不過,林依晨也坦言,要面對長時間與公婆的互動,「說完全沒有情緒是騙人的,但感受到那種情緒時,就要想想,人都有缺點跟盲點;覺得自己受委屈,會不會別人也覺得對妳寬容?」林依晨分享,彼此可以融洽相處最大的秘訣正是「同理心」。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讓她也成為「零負評好媳婦」。不過一直以來林依晨與老公長時間分隔兩地,與公婆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她,彼此相處融洽,而她有什麼婆媳相處秘訣嗎?(原文刊載於2019/4/8,更新時間為2023/5/31)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最傷腎飲食曝光,「吃太鹹」才第二名...台灣奇蹟竟成健康殺手?男大生4年1習慣差點終身洗腎

據統計,台灣洗腎人口密度高居全球之冠,罹患腎臟病人口約12%,推估洗腎人口數超過9萬大關。飲食習慣與身體健康息息相關,一般民眾常認為,會造成洗腎的原因,不外乎是吃太鹹或太重口味,不過腎臟科醫師洪永祥指出,造成洗腎的原因,「吃太鹹」已經退居第二名,以台灣目前第一傷腎的飲食是「吃太甜」。

日期:2023-04-06

產業時事

全球市場規模上看43億美元 這款台灣飲料紅到美國去 卻因「塞船」搞得有錢也買不到

珍珠奶茶、珍珠紅茶、珍珠綠茶,無論是哪種珍珠茶飲,「如果你今天還買得到,請好好品嘗它,這可能是近期內的最後一杯。」這段話,出自美媒MarketWatch於本月13日刊出的一篇報導,該文開宗明義地點出,美國正面臨一場「珍珠缺貨危機」(boba crisis)。

日期:2021-04-14

財經時事

台灣國民飲料「珍珠奶茶」旋風退燒了?日本各地掀關店潮

去年把日文的「珍珠」轉化為動詞「喝珍奶」的タピる(tapiru),入選日本十大流行語大賞,然而近幾月一級戰區東京有好幾家珍奶專賣收掉分店,包括台灣50嵐海外品牌KOI Thé、COMEBUY,也賣珍奶冰的ICE MONSTER,九月將完全撤出日本市場。

日期:2020-08-04

職場生活

繼珍奶之後 ,台灣夜市小吃「脆皮甜甜圈」征服日本...日網友:疫情結束,要飛來台灣怒吃一波

日本近年來流行到台灣觀光,兩國間的友好關係也日益提升。而台灣的珍珠奶茶在日本爆紅,也似乎在當地落地生根且站穩地位,成為日本人的「國民飲品」。

日期:2020-06-07

產業時事

日本瘋台灣珍奶!珍珠粉圓近9成來自台灣

由於珍珠粉圓飲品大受日本年輕人的歡迎,今年 1 至 7 月日本的珍珠粉圓進口量,較去年同期暴增 4.5 倍來到 6300 公噸,已大幅超越日本 2018 全年進口量的 3000 公噸。身為珍珠奶茶之母的台灣,在出口到日本的珍珠粉圓數量上,更出現了急速增加,於 2018 年時超越原本的榜首泰國,在日本封王。

日期:2019-09-22

產業時事

大學與社區攜手,深化在地產業向下教育扎根

台灣農漁村普遍面臨人口老化、勞動力不足的問題,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計畫)鼓勵大學走向社區,適時填補了在地產業發展的缺口,在他們發揮所長參與社區改造的同時,收穫卻更多。

日期:2018-10-22

競爭力

「這個起司鍋超~會牽絲!」英文怎麼說?描述食物別再只用 delicious !」

「那個起司鍋超會牽絲!」「漸層抹茶拿鐵好美,你有買到嗎?」想要描述美食,卻永遠只想得到 delicious 嗎?快把這些單字學起來!打卡 #hashtag 用英文才夠潮!

日期:2018-04-23

產業時事

企業翻轉 開啟紅海中的藍海 ——珍煮丹與宜特的崛起典範

宜特科技成立之時,面對台灣冷門的檢測服務市場,卻看好檢測商機,專心發展相關業務,取得國際半導體品牌大廠與協會驗證認證資格,在「寡占市場」中開創成長的新局面。

日期:2018-03-22

職場生活

樂活DIY 動手體驗台灣文化

在旅程中,經常習慣用眼觀、以耳聽,卻少了動手做。試想離開校園後,有多久沒有做勞作了?不妨趁假期來一趟台中,體驗坊間少見的DIY玩法。

日期:2012-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