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班史提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人生好難?精選5部正能量電影 幫你找回生活動力!

新的一年,你為自己訂下了什麼目標?還是正在尋找自我夢想呢?又或是在職場打滾太久,覺得人生疲憊不堪?本刊精選5部關於人生、夢想的勵志電影,讓滿滿的正能量幫你找回生活動力。

日期:2020-01-16

品味人生

新春紅內褲哲學

新春過年穿新衣、戴新帽,紅內褲也是必備行頭,犯太歲之人穿上還有擋災一說,登高跌重不可恥,站立起身才是重點,過年了,狗年的朋友們,穿上紅內褲吧!

日期:2018-02-12

職場生活

旅途中,我所拍下的,都是我沒看到的。

電影《白日夢冒險王》有一幕,當班史提勒所飾演的華特,跋涉過千山萬水終於在喜馬拉雅山上找到攝影師「尚」時,尚當時所說的:「當那最美好的時刻發生時,我不按快門,只享受那個時刻。」或許沒電的相機,正是要教我這個道理。

日期:2016-11-30

職場生活

惟有行動才能從白日夢變冒險王

上週看了《白日夢冒險王》(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由班史提勒(Ben Stiller,博物館驚魂夜的男主角)自導自演的一部奇幻電影。男主角華特米堤(Mitty)是個平凡的上班族,生活平淡無奇,卻如同電影片名,喜歡做白日夢,異想天開。在白日夢世界裡面可以在爆炸大樓現場化身英雄冒險救出小狗,以征服冰河的帥氣模樣出現在心愛的女人面前,也可以想像超人對決,打敗討人厭的主管。

日期:2014-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