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班機取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就差300公尺上百乘客「命懸一線」...2飛機險在機場相撞 管制員緊張到飆髒話:停止起飛!

美國甘迺迪國際機場(JFK International Airport)1/13晚間驚傳有2架飛機差點在跑道上相撞,目前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已經投入調查。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台商注意!上海新規擾亂航班 長榮今起松山、高雄飛浦東暫停載客到明年2月3日

春節將至,海外國人紛紛將返台,本報接獲台商反映,原本要搭乘某航空公司班機從高雄去上海,未料臨時被通知班機取消,只好改從桃園飛上海。

日期:2021-12-26

財經時事

武漢肺炎》新增10例境外移入確診、6人旅行團群聚感染!20國、美國3州升級第三級警告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新增10例確診,皆為境外移入。其中6人為旅行團群聚感染,目前國內累計77例確診。另,日本、泰國等歐亞19國,以及美國3州,旅遊警示提升至第三級警告。

日期:2020-03-17

產業時事

為何肺炎病毒吃掉航空業1800億元生意? 3張圖、4組數字告訴你

現在大家都知道,武漢肺炎讓很多行業都不好過,特別是旅遊相關產業,從航空公司、旅館、餐廳、旅行社到零售賣場都是。到底航空公司有多慘?從2003年SARS來看,亞太地區航空業者在該年損失的營收高達60億美元(約1800億元台幣),而這次疫情對航空業衝擊看來不比17年前低。

日期:2020-02-13

產業時事

別人因班機取消跳腳 這位富豪卻嗅到新商機

要搭乘的班機突遭取消誠然令人感到失望和憤怒,億萬富豪布蘭森也有相同感受。但在1980年代初期,這位英國創業家有次又碰到班機遭取消,當時萌生的不僅有怒意,還有新的商業構想。

日期:2020-01-03

產業時事

【第十二屆理想品牌調查】長榮用「高標服務」攻占人心

今年七月六日,長榮航空自成立以來第一遭的罷工事件正式落幕。即使對於長榮航空的營運造成短期損失,但在長榮航空謹慎、穩扎穩打處理下,今年《今周刊》公布的「二○一九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中,長榮航空仍拿下航空業理想品牌龍頭寶座,展現三十年來累積的品牌雄厚實力。

日期:2019-12-18

產業時事

連假赴日旅遊泡湯!61年來最強颱襲日 迪士尼、環球影城關園躲「哈吉貝」

颱風哈吉貝不斷朝日本關東方向前進,強勁威力讓日本氣象廳堪比61年前奪走超過1200條人命的強颱艾達(Ida,日本命名為「狩野川颱風」);哈吉貝造成日本多個縣市停電、海陸空交通大亂、逾1800班機取消,連最受遊客歡迎的迪士尼、大阪環球影城,都宣布今(12)日關園防颱。

日期:2019-10-12

產業時事

3隻眼睛殘廢、8個人自殺...為何林鄭月娥的讓步,無法止息香港人的怒火

9月4日,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終於同意正式撤回《逃犯條例》的修訂,企圖止息已經蔓延燃燒近三個月的抗議運動。如果是6月9日103萬人遊行,或者是6月16曰200萬人遊行時,就有這樣的斷然處置,香港政府很有可能不會面臨如今難以收拾的殘局。

日期:2019-09-09

保險稅制

颱風來了,出國行程怎麼辦?只要班機延誤2小時就有機會理賠

許多民眾早早就安排好出國行程,但偏偏碰到颱風來攪局!當預訂班機遇上海上、陸上颱風警報,準備出國的民眾,行程該怎麼辦?

日期:2019-07-17

保險稅制

遇到航空公司罷工怎麼辦?一張圖秒懂15家旅遊不便險賠不賠!

6月20日下午,長榮勞資協商破局,工會宣布下午4時開始罷工,碰到突如其來的罷工事件,若有出國計畫的民眾,投保的旅遊不便險,針對航空公司罷工事件,會有理賠嗎?

日期:2019-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