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班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普洱茶大師鄧時海,解構當代普洱茶投資收藏新趨勢

兩岸普洱茶大師鄧時海6月15日出席「風花雪月─當代普洱茶專場」,針對普洱茶如何永續發展、收藏趨勢進行演講。他提到,現今古董級普洱價格屢創新高,但流通數量遞減,「當代普洱茶」無疑是普洱茶永續發展的解方,而行家要如何分辨當代普洱茶的價值,其中哪些適合收藏、哪些適合新喝?鄧大師提出十分獨到的見解。

日期:2019-06-15

產業時事

兩岸普洱茶達人 泰山北斗會

鄒炳良、鄭添福強強相會,細數普洱茶的發展,都不約而同地選擇班章寨子的茶葉,用光陰與經驗,揉晒成一杯色澤溫潤的茶湯。在陣陣茶香中,兩位製茶大師彼此暢談苦與樂⋯⋯。

日期:2019-04-10

幸福熟齡

跟著大師腳步 品嚐極致好茶的滋味!

今年早春在氣侯宜人,極負盛名的「春城」昆明,春暖花開,大地一片祥和之際,兩岸普洱茶界的互動已熱鬧上演。

日期:2019-03-29

品味人生

十五年翻漲千倍─老班章

班章古茶樹大多環抱寨子周圍與和寨內,茶園與森林共生,茶樹粗大且年代久遠,樹齡從數百年至千年以上都有。

日期:2017-02-13

產業時事

名人找珍稀普洱 靠他!

製鞋代工業龍頭寶成工業前董事長蔡其建、易鼎活蝦董事長戴勝堂要收老普洱,找他;想找普洱餅「七大金剛」、五十二年歷史的人民公社罕存巨大茶餅,也找他;要找珍稀普洱非他莫屬,他是陳正偉,台灣普洱收藏界一號奇特人物。

日期:2015-04-30

職場生活

茶的美宴

「晚飯後為你的家人泡一席茶,多幸福啊。」中華茶文化聯合會總會長呂禮臻不說太大的學問,一句話道出「茶」所勾動的生活美感。或許,我們在茶館裡煮茶論天下局勢;或者,就在家中擺上茶席設一局茶宴,有待「寒夜客來茶當酒」,溫暖這個冬夜。

日期:2015-01-22

產業時事

老吉子茶行鄭添福 把製茶當修行的人生

專心製茶三十餘年,獲獎無數的台灣資深製茶師鄭添福,是國內目前少數堅持傳統程序的製茶師。他認為人的心境對茶的好壞影響甚大,透過茶的表現,不僅能喝出韻味,也能喝出製茶者的心意。

日期:2014-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