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現代主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專家拆解「習語言」 打破極權統治神話 超派直男習近平 如何點燃美中貿易戰?

剖析習近平弄文操武的「帝王術」,以及中共政權「以誑言掩飾真相」的各式詭辯,讀懂為何台灣和全球必須看清中國,並與之告別⋯⋯。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漫遊太空時代

如果你也喜歡仰望星空、看科幻電影,對一九五○至七○年盛行的太空時代(Space Age)設計風潮,你了解多少?受到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美蘇太空競賽、人類登陸月球探索太空的啟發,迎來設計圈百花齊放的太空時代,登上探索這個時代的小宇宙,遇見「過去的未來」!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RM 07-01彩色陶瓷腕錶:無盡之夏腕錶系列

• 一場對色彩的熱情讚頌,靈感源自夏日時光和曼菲斯設計風格──1980年代在義大利興起的藝術及 建築設計革新思潮• 錶殼以輕盈的TZP陶瓷材質打造,搭配手工璣鏤雕花工藝• 共有粉紅色、粉紫色和粉藍色三款可供選擇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風格圖書館探祕

在數位化浪潮下,愈來愈多圖書館提供多元化體驗,成為文化行旅的一站,不管是隱藏於古蹟建築、有美景伴讀,或是建築設計獨到,這些發現知識的殿堂,成為文化體驗與美感生活的搖籃,引爆不一樣的閱讀火花。

日期:2023-09-27

職場生活

一顆岩石與兩個乞丐 煉成現代戲劇經典

一九五三年一月五日,《等待果陀》在巴黎首演,但看完演出的觀眾,卻不知如何反應?這齣戲晦澀難懂,一度沒有導演敢接,而看似荒謬的劇碼,其實在挑戰觀眾思考存在的本質。

日期:2023-02-01

職場生活

徜徉水流、風吹、雲湧 他是現代文學先鋒

普魯斯特(Marcel Proust),十九世紀法國「意識流」作家,出身有錢人家,從小慣養長大,父母過世後,他深感幸福歲月已逝,創作長河小說《追憶似水年華》共七冊,一九一三年自費出版。

日期:2022-01-05

職場生活

重塑日常風景 他們的藝術無所不「包」

克里斯多與珍妮克勞德,是夫妻也是創作夥伴,以其大型地景作品屹立藝術界近六十年。夫妻倆擅長將日常風景陌生化,改變人們觀看、理解空間的方式,即使他們生命已逝,藝術之美卻能永留後世。

日期:2021-09-29

職場生活

沐煦設計-郭權德「以簡約融合不同風格,滿足對空間的期待」

希望自己的設計可以給人帶來如沐陽光的感覺,沐煦創辦人郭權德擅長以簡約為基調,再融入其他風格或元素,滿足每個人對空間的期待和需求,發揮設計價值。

日期:2021-08-03

產業時事

此種災難性的現狀,是導致日本經濟停滯不前的原因……

亞洲老虎們在短短數十年間,就讓地球上很大一部分的人口脫離赤貧,這絕對是名副其實的奇蹟。但爆炸性的成長,卻也有其代價—社會無法像經濟那樣快速演化,舊時代的價值觀與新現實產生衝突。預料之外的後果,打亂了政府的如意算盤。如同多數現象(無論是自然或人為),感受最深的,往往就是年輕人。

日期:2021-07-01

職場生活

西服,是一張個人品味的名片 絕頂紳裝

你對西服的印象,是正式場合的戰袍?還是風度紳士的代名詞?好西服雖是成熟男人必備品,但穿出個人品味,才能顯現真正價值。近期有兩家頂級西服品牌不畏疫情,首度來台展店,要用顛覆傳統的紳裝美學,為男性展現無與倫比的摩登品味。

日期: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