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現代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文學少女零經驗入黑手產業、用「天馬行空」把逆境做成順境!上銀蔡惠卿:做對的事不必老想當好人

「當我面對陌生環境,又沒有學習對象時,它就是一場逆境。」上銀科技總經理蔡惠卿,跟著上銀科技創辦人、總裁卓永財一腳踏入黑手產業,從1名文字編輯做起,到不斷有人向卓永財打聽她的來歷、熬成台灣精密機械史上第1位女總經理,甚至2015年獲選為《富比士》(Forbes)雜誌亞洲最有權勢50大女性商業領袖。「文學少女」蔡惠卿,靠著「想把事情做好」的自我要求,從實務中打磨技術,成功摸索出獨特的一條路。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424刺蔣案53週年》台灣人權促進會發表新書《槍與玫瑰》,感懷這位「背後的女俠」

53年前,海外台獨運動者黃文雄、鄭自才在美國紐約刺殺蔣經國未遂,震撼國際。但身為鄭自才妻子、黃文雄之妹的黃晴美,卻鮮少受到注意。在424刺蔣案53週年前夕,台灣人權促進會等民間團體出版新書《槍與玫瑰:424刺蔣案與唯一的堅強女性黃晴美》,盼台灣社會能以不同視角認識黃晴美,以及女性在台灣人權運動史所扮演的角色。

日期:2023-04-24

職場生活

他國二思考人生、一度被疑會出家…沈方正20多年都住飯店「很沒隱私」:為生活還為工作已難切割

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日前受邀回母校政大企家班讀書會,以「服務的人生觀」為題演講。他回憶在20歲世代曾有一位日本人問他:「你是為了工作而生活,還是為了生活而工作?」年輕時他並不會去思考這個問題,直到10年後才終於想通:「我是在工作中生活,在生活中工作。」長年住在飯店,他的工作和生活緊密結合,又身在life style business的飯店業,生活中所有的體驗都能和工作連結。在飯店業30多年,他分享:「我經常對自己講,我應該做得還不錯,活得蠻開心的,也有很多朋友。」

日期:2023-03-27

職場生活

無聲勝有聲 默劇泰斗洗滌心靈傷痛

一九四七年三月二十二日,默劇最偉大角色「畢普先生」在這天誕生,創造他的人是馬歇.馬叟。他是經歷二戰的猶太人,沒被浩劫打倒,不被仇恨困住,而是用歡笑與教育與之抗衡!

日期:2021-05-05

職場生活

「好端端的,怎麼就吐釘子了?」金馬新導拍《南巫》:不平等待遇是大馬華人被下的降頭

張吉安溫柔地說鬼故事,他一點也不想嚇人,他想用最寫實真誠的方式,說位於馬泰邊界多元民族的家鄉事。

日期:2021-04-07

產業時事

叛逆、以悲痛為題 葛蘭姆的傳奇一生

一九二六年四月十八日,現代舞之母瑪莎.葛蘭姆創立了自己的舞團,她不避談慾望而遭批色情,爭議與名氣糾纏而生,但這些不能阻礙跳舞的熱忱。

日期:2021-02-08

產業時事

36歲國民飲料「生活泡沫」 如何紅到海外?

說起三皇生物科技也許陌生,但大家肯定對「生活泡沫飲料」相當熟悉;家族第二代王亭坤如何帶三皇打破傳統,持續在競爭的飲料市場保有一席之地?

日期:2020-12-23

產業時事

用活潑熱情召喚全員「動」起來

數位傳播產業聯維有線電視涵蓋數位加值、電商、新媒體,在凡事講求速效、創新且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工作,壓力自然不容小覷,但員工們總能保持神采奕奕、笑容滿面的神奇秘訣,有賴於公司會安排常態性豐富多變的職工運動活動,作為員工們最佳的紓壓管道。

日期:2020-10-22

競爭力

現代舞之母鄧肯 赤腳舞步下的自由詮釋

一八九八年三月二十四日,一名妙齡女子身穿薄紗、披頭散髮,在紐約舞出心中的藝術。她是伊莎朵拉.鄧肯,除了開創「現代舞」先河,更宣揚女權,為自由而活。

日期:2020-08-26

職場生活

觀光遊覽全方位體驗 夏遊花蓮無比暢快

紅面鴨Fun暑假+知卡宣水上狂歡+金針花燦爛滿眼

日期:2019-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