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現金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長榮空服員慶國慶 多瑙河畔辦升旗典禮掀網熱議

你是怎麼度過國慶的呢?一群長榮機組人員,在雙十國慶當日飛抵奧地利維也納值勤,為了慶祝國慶日,臨時起意在多瑙河畔發揮創意舉辦一場小型升旗典禮,影片曝光後在網上瘋傳,引發眾多網友關注,直呼「好感動!」

日期:2018-10-11

產業時事

情侶吃火鍋偷走20萬 員工喊話:是我們的薪水啊!

北市松山路五分埔一家火鍋店店員上網爆料,表示老闆將裝有現金20萬的袋子遺忘在店內,卻被一對來用餐的情侶順手牽羊帶走,店員喊話「人在做,監視器在看啊」,希望情侶可以回頭是岸,「那是我們的薪水啊」。而警方昨(6)晚追查到該情侶的身份,並通知到案,情侶在問訊時坦承一時起了貪案才會犯案,被警方函送法辦。

日期:2018-09-07

投資理財

現金袋理財 每個月錢不會花光光— 衝動消費 小心!戳破你的荷包袋

年底百貨周年慶剛結束,是否猶記得自己也是擠在人群中搶買特價商品,熱血之後,卻不知不覺荷包大失血。衝動消費就像是一根針,不斷戳破累積財富的口袋,讓你錢財怎樣也存不起來。

日期:2011-12-22

投資理財

向「渡邊太太」學家庭理財

日本主婦用家計簿記帳的歷史超過百年,靠這套簡單的方法,持之以恆,歐巴桑也能在國際貨幣市場上賺個幾億日圓。男生也可以照這種方法管理收支,不再成為月光族。

日期:200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