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球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戴資穎今年首冠入袋!第27次對決「宿敵」陳雨菲,花42分鐘直落二勝出...印度公開賽首度封后

太強了!世界第3、台灣一姐戴資穎今在印度公開賽女單決賽中,僅花42分鐘就以21比16、21比12打敗世界第2、東京奧運金牌中國球星陳雨菲,首度奪下印度公開賽金牌,這也是小戴在今年的首冠!

日期:2024-01-21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 為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的殊榮,同時也是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體育推手獎」於今(2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第15屆的表揚典禮,長榮航空孫嘉明總經理特別出席代表領獎,並由行政院林萬億政務委員親自頒獎,表揚長榮航空多年來熱心支持台灣各領域的選手及賽事,為台灣體壇發展盡一份心力,此外長榮航空長期贊助的「網球一哥」盧彥勳以及自美返台的高爾夫球名將-「奧運銅牌」潘政琮皆親自前來分享這份喜悅,與長榮航空共同見證這別具意義的時刻。

日期:2023-12-25

產業時事

「對自己感到很失望」,戴資穎驚奇封后曝心聲:完全不看好自己…630萬獎金怎麼用,她這麼說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週日(12/17)在BWF年終賽擊敗西班牙好手瑪琳,拿下生涯第4座年終決賽冠軍,事後她在IG上發出300多字抒發心情,她坦言整個下半年的狀態不太理想,對自己感到很失望。對於今年最後一場比賽,完全不看好自己,沒想到幸運的晉級了,還打到了決賽,更幸運的拿下了冠軍。戴資穎收下BWF羽球年終總決賽女單冠軍,將獲得20萬美元(約新台幣630萬元)獎金。戴資穎賽後表示,沒想到會拿冠軍,所以根本沒有關注過獎金,不知道獎金這麼高。

日期:2023-12-18

產業時事

亞運棒球摘銀》「火球男」劉致榮落淚:想在我們的年代做些什麼...與好友姜白虎對決:回到高中的感覺

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台、韓上演瘋狂三振秀,兩隊投手群合繳22K,中華隊林昱珉、劉致榮聯手送出11次三振。加上預賽時關門1局,劉致榮總共對南韓登板5局無失分,卻沒有將金牌帶回台灣,賽後受訪時他強忍著眼淚顫抖。

日期:2023-10-08

產業時事

亞運棒球金牌戰今晚對決南韓!大會已備好2套方案 「這情形」一發生中華隊直接奪金、南韓銀牌乖乖當兵去

今周刊編按:杭州亞運棒球賽事進入緊張刺激的金牌戰,中華隊今晚將對戰南韓,稍早也公布了金牌陣容先發打序,但由於昨日對戰日本因下雨因素提前結束比賽,今晚很有可能會再因雨延賽。對此,亞運大會已備妥2方案,金牌戰照常舉行,只要滿5局比賽就成立。如果雨勢過大無法比賽,將會移至8日舉行,假若再比不成,那麼就會依超級循環賽排名決定名次第一名中華隊、第二名韓國隊、第三名中國隊、第四名日本隊。據了解,韓國有意爭取並列冠軍,不過得經過亞運組委會同意才有機會成立。

日期:2023-10-07

產業時事

亞運棒球》中華隊6局狂攻15分,預賽全勝晉級!複賽首戰跟誰打?消防員、海關...香港球員很「斜槓」

今周刊編按:杭州亞運棒球賽事進行中,週二(10/3)中華隊對上香港隊,派出合作金庫投手賴柏瑋掛帥先發,先發5局僅被敲1安打、無失分,加上打線支援,林子豪、楊振裕各貢獻3打點,最終6局提前結束比賽,中華隊也以預賽3場全勝之姿搶下B組第一,順利晉級複賽。值得一提的是,香港隊教練葉明煌受訪時曾說,香港是由各種職業的業餘球員所組成,有海關、銀行員、打擊練習場老闆,體育用品店老闆等,總教練區學良還在藥廠「賣藥」,球員只能透過下班時間練習,多半是5點下班後才開始練習;其中對戰中華隊的先發右投梁家豪是消防員,職業原本是老師,但發現志趣不適合,而消防員通時彈性做24小時可休24小時,「比較有空間能打棒球。」中華隊後續賽事,將在10/5面對A組第一、以1比0擊敗日本的中國隊,10/6再與A組第二的日本交手,金牌戰為10/7。中國和日本在亞運總計10次交手,由日本拿下對戰10連勝,本次中國寫下亞運紀錄,首度擊敗日本。

日期:2023-10-04

職場生活

「只有李佳馨鎮得住葉宏蔚」從水火不容到吵出默契,羽球混雙奪世大運金牌,20個月怎辦到?

這對羽球混雙搭檔,去年合拍至今收穫5個國際賽事冠軍,日前更一舉摘下世大運金牌。但鮮少人知道,二人最初可是水火不容,他們究竟如何從不對盤到養成絕佳默契?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日本公開賽》五度交手沒在怕!「麟洋配」揮別低潮,42分鐘直落二擊敗地主隊奪今年首金

台灣東奧金牌組合王齊麟/李洋,今在日本公開賽金牌戰對上世界第5的日本地主組合小林優吾/保木卓朗,麟洋配展現本周以來強盛的氣勢,經過42分鐘激烈交鋒後,麟洋配以21比19、21比13打敗地主組合後首度在日本賽封王,這也是麟洋配今年的第一面金牌!

日期:2023-07-30

產業時事

中華電信攜手戴資穎造林奪冠 共築綠色低碳永續生態圈

國內電信龍頭中華電信響應台灣2050淨零碳排目標,啟動「拍下勝利 種下樹木」3年期植樹計畫,邀請世界級羽球天后戴資穎擔任永續發展傳播大使,強強聯手以實際行動投入環境永續。日前戴資穎出戰2023年羽球亞洲錦標賽,力克各國好手的奪冠英姿屢屢振奮人心,作為彼此最堅強的後盾,中華電信宣布,計畫期間,每場戴資穎奪冠賽將捐贈植木100棵加碼至1000棵,持續擴大植樹認養、保育造林行動,預計8年達15萬棵,守護生物多樣性,共築綠色低碳永續生態圈。

日期:2023-06-28

今選頻道

天才少女戴資穎 如何登上羽壇天后?

編按: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6/25)日在2023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以21比14、21比17直落二擊敗美國女將張蓓雯奪冠,蟬聯女單2連霸,這也是她生涯第五座台北賽冠軍,同時創下賽史最多冠紀錄。戴資穎今天出戰世界排名第15的華裔美籍女將張蓓雯,雖然開局歷經一小波亂流,被對手連續取分領先,但小戴隨即穩住陣腳,將比數追成7比7平手後再連下9分,最終以直落二擊敗張蓓雯奪冠。她賽後開心地把羽球拍丟向觀眾席,慶祝拿下個人第五冠,也讓球迷嗨翻天。《今周刊》曾於2017年羽球亞錦賽後,專訪戴資穎暢談自己羽球心路歷程,以下為專訪內容。(原文刊載於2017/5,更新時間為2023/6/25)

日期:2023-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