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球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每2名中國人就被1顆監視器盯著!「他就是毛澤東2.0」習近平身上找不到1顆民主細胞

中國全國人大會議在今(2024)年3月5日登場,但卻宣布從此取消會後總理記者會,打破35年以來的慣例,讓國際社會一片譁然,中國的政治決策透明度更蒙上一層陰影。究竟中國總理習近平在打什麼算盤?

日期:2024-03-08

職場生活

2024年沖繩旅遊全攻略!自由行要帶多少錢、1~12月怎麼穿、行李打包帶什麼、16款必買伴手禮一次看

沖繩,位於日本最西南方的縣,由沖繩群島、先島群島、大東群島及諸多小離島組成,政經文化中心是那霸。沖繩在古代原是獨立國家琉球王國,向中國及日本朝貢,後又因二戰受美軍統治影響,不論在歷史文化語言風俗飲食上,都有著很不同於日本本土的獨特風情。而四面環海的地理環境和亞熱帶氣候,更讓沖繩發展成享有豐富天然資源的海島旅遊勝地。近年來,沖繩更成為國人海外旅遊和親子旅遊的首選,甚至有了「同樣的預算,去懇丁不如去沖繩」的論點!

日期:2024-02-23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 為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的殊榮,同時也是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體育推手獎」於今(2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第15屆的表揚典禮,長榮航空孫嘉明總經理特別出席代表領獎,並由行政院林萬億政務委員親自頒獎,表揚長榮航空多年來熱心支持台灣各領域的選手及賽事,為台灣體壇發展盡一份心力,此外長榮航空長期贊助的「網球一哥」盧彥勳以及自美返台的高爾夫球名將-「奧運銅牌」潘政琮皆親自前來分享這份喜悅,與長榮航空共同見證這別具意義的時刻。

日期:2023-12-25

產業時事

大谷翔平「10年220億」改寫體壇紀錄!詹皇、梅西輸了⋯為何道奇敢祭天價薪?大谷簽大約的背後關鍵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確定新的落腳處!他於週日凌晨拋出震撼彈,將以「10年7億美元(約220億元新台幣)」加盟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eles Dodgers),正式跟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eles Angels)道別。大谷翔平這張史上最大合約不僅超越NBA詹皇Lebron James、球王梅西Lionel Messi ,更改寫體壇年薪紀錄,外界好奇為什麼道奇隊願意祭出天價高薪網羅大谷,而今年29歲的他是否能長時間保持這麼好的狀態?對此,國內外專家都分析大谷翔平簽下這張大合約的關鍵。

日期:2023-12-11

2022世足賽

影/梅西拿下第8座金球獎「把榮耀獻給馬拉度納」!高喊要繼續享受這種快樂…來看球神5個小故事

去年底在世界盃冠軍賽中,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著阿根廷擊退法國拿下36年首個世界盃冠軍後,梅西在周一(10/30)第8度贏得國際足球總會(FIFA)金球獎(Ballon d'Or)。在巴黎舉行的頒獎典禮上,梅西說今晚很享受這一刻,「這是永遠不會離開我的快樂,希望未來也能繼續享受,要感謝所有幫助阿根廷成為世界冠軍的團隊,這個頭銜和獎盃將與您(前球王馬拉度納)與所有阿根廷夥伴共享。」金球獎去年得主是本澤馬(Karim Benzema),梅西在2009年首度獲得金球獎,並在2010、2011、2012、2015、2019、2021拿下獎盃,連同2023年已經拿下8座榮耀。(原文刊載於2022/12/19,更新時間為2023/10/31)

日期:2023-10-31

產業時事

彼此都想幫對方扛下來!「麟洋配」亞運摘銅,背後強忍不適曾想退賽:打不贏至少不愧對球員生涯

下場時眼神有些放空,我國羽球好手李洋提到身體狀況,第一句就是「快掛了」。他和搭檔王齊麟來到杭州後先後感冒,雖挺過8強賽印尼球王組合考驗,但今天4強面對南韓組合崔率圭/金元浩沒能再突破,以12:21、10:21錯過前進金牌戰機會。

日期:2023-10-06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和泰車Yaris Cross國民小鴨進化跨界休旅繼續夯? 裕隆城開幕翻轉新店生活圈

原本的國民小鴨Yaris已停產,未來升格為跨界休旅,要搶小家庭客群。未來就看和泰能否說服這些「價格敏感」客群買單,讓Yaris Cross能再競爭激烈的休旅車紅海突圍。「新店裕隆城」周四(9月28日)揭幕,這座新北市最大商場讓老新店人一等就是20年,終於盼到它落成,它會如何翻轉大新店地區呢?明揚國際惡火奪去4名警消、與5名明揚員工的寶貴性命,更造成超過百人受傷,讓台灣高爾夫球王國的名號蒙塵。其實,台灣最賺錢的運動用品製造業不是棒球、也不是籃球,是高爾夫球產業。1、小鴨變大鴨!Yaris Cross上市,台灣人有多愛休旅車?2、明揚去年大賺,拆解你不知道的小白球百億商機3、裕隆城開幕,最大誠品生活商場如何改變新店

日期:2023-09-25

產業時事

台灣足球60年前也曾風行!賴清德助陣台灣國小世界盃國際邀請賽,盼凝聚國家力量奪盃

台灣足球風氣曾在60年前蓬勃發展,為再度提振台灣足球運動,副總統賴清德周三(8/9)出席記者會,為「2023台灣國小世界盃國際邀請賽」祝福與助陣。他透露多年前選台南市長時前往德國參訪,看到展覽內容是全世界各國出名的足球隊伍,而「台灣在其中」,這是因台灣當年的女子木蘭足球隊實力堅強,在全世界引起很大的轟動。賴清德表示,近年來台灣社會的各項運動也更多元,包括羽毛球、網球及桌球等賽事,都在國際上獲得佳績,他期許能藉由這場記者會,重新喚起社會大眾對足球運動的支持,並關注台灣足球運動的發展。賴清德認為若能在足球領域獲得佳績,相信對凝聚國人的感情、凝聚國家的力量,在國際上贏得國際社會的關注,都很有幫助。

日期:2023-08-09

職場生活

溫網/新世代來臨!喬科維奇5連霸夢碎,20歲艾卡拉茲首度封王,嗨喊「美夢成真」

今周刊編按:今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的男單最終「終極對決」,年僅20歲球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對上尋求溫網第8冠、世界第2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經過4小時又42分鐘的馬拉松大戰後,最終艾卡拉茲以3比2後來居上打下首座溫網、第2座大滿貫冠軍,終結喬帥在溫布頓的統治地位。艾卡拉茲賽後表示,「這對一個 20 歲的男孩來說真是太棒了。我沒想到這麼快就達到了這種境地」、「在這場美麗的錦標賽中創造歷史,與這項運動的傳奇人物進行決賽。這是夢想成真!」更有球評表示,「新一代已經到來」。

日期:2023-07-17

產業時事

出價不到沙國的九分之一,卻能成功拿下梅西!比照貝克漢福利、綁住他的「神秘合約」高明在這

世界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轉戰美國足壇,引發驚人的「梅西效應」。他投效邁阿密國際隊的消息曝光後,該球隊本賽季門票全數售罄,原本50美元的門票,黃牛票價海到衝破2,000美元。

日期:2023-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