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琅琊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多數商場空蕩蕩,只有這家「五金行」車水馬龍...經歷2個月封城,一個矽谷人的4種發現

農曆春節之前武漢封城,全球大家隔岸觀火,也有各種評論。後來火燒到各地自家門口,每個人的看法與態度就不一樣了。

日期:2020-05-08

職場生活

就是要你追劇一集接一集 Netflix今推智慧下載

2016年被稱為台灣OTT元年,全球知名業者網飛(Netflix)、愛奇藝紛紛插旗台灣,而本土業者Li TV、CHOCO TV、KK TV等也奮力崛起,對傳統有線電視產生龐大壓力,除了擴充內容外,OTT業者持續推出多項技術與功能創新,期盼持續搶奪觀眾目光。

日期:2018-07-11

財經時事

騰訊「親生子」閱文集團 市值一夜追上台灣大 抽到先賺一倍!港股新兵憑什麼?

閱文是中國網路巨擘騰訊的親生子,散戶公開收購中籤機率不到八%,掛牌首日暴漲八六%,幸運抽中的投資人暴賺近一倍利潤!也讓閱文市值逼近台股重量級企業台灣大。

日期:2017-11-16

競爭力

老品牌找到新行銷策略 在中國業績大成長 終結連10季虧損 味全靠什麼辦到的?

味全四年來第一次法說會,現場擠滿了關心公司未來動向的投資人,執行長蘇守斌掌舵兩年來,今年首季由虧轉盈,看來他積極經營中國市場,已見到成效。

日期:2017-11-08

產業時事

賞味期限

選舉就像行銷,選民今天買到的熱賣品,未來卻可能罵得最多;如果備受喜愛的柯P發行屁罐頭,我一定搶購半打,在嚴選賞味期內,保證香。

日期:2016-01-14

職場生活

三個山東大漢 靠龜毛拍出超夯《琅琊榜

琅琊榜》一劇去年先在中國走紅,又搶入台灣市場,成為觀眾街頭巷尾的話題。創作團隊靠著對細節的堅持,硬是在「架空」虛構的歷史中,填入了文化的底蘊,靠著「龜毛」,創造出戲劇雅俗共賞的可能性,被稱為「現象級」大戲。

日期:2016-01-14

產業時事

宮牆內,這風從來就沒停過

陸劇《瑯琊榜》創下收視佳績,從企業家角度省思,劇中層層堆疊的細節與謀略思考,對台灣企業家、投資者都是大震撼、大思考的引源!

日期:2016-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