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理想家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北豪宅設計首選、老宅翻新計畫專家, 「成寓設計」引領獨特台韓混血美學風潮

成寓設計,一家深受亞洲建築與文化影響的室內設計公司,逐步將其獨特的設計理念和風格融入每一個項目中。該公司的服務主打豪宅設計、老屋翻新以及商業空間規劃,專注於為新購屋者、想要煥然一新的老房子業主以及企業客戶提供量身打造的設計方案。

日期:2024-01-31

職場生活

家,不只是近在身畔的日常,家也可能是遙遠的朝聖與嚮往,深植於精神的原鄉

活在山岳之島的我們,生來屬於山脈、屬於森林。循徑而行,路在哪裡,家就在哪裡。

日期:2021-10-05

投資理財

信義房屋揪CNEX 用影像看見全民社造正能量

信義房屋推動社區一家計畫十五年來,已累積超過一萬件社區提案,支持二千多個夢想改造行動,今年與CNEX(視納華仁)攜手,用紀錄片方式讓更多人看到這些社區故事,進而影響更多人對社區的關懷及再造,並於26日舉辦「社區一家紀錄片」首映會,播放五支耗時半年完成的紀錄片,呈現銀髮族、洄游青年、新住民…等的感人故事。文化部常務次長李連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副主委陳添壽、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副署長王育群、CNEX共同創辦人暨董事長蔣顯斌、全民社造行動計畫評審長柴松林以及信義房屋創辦人周俊吉等都到場為首映會站台,一同感受社區一家紀錄片所帶來的震撼及感動。

日期: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