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理財,消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月薪破9萬元,生活還是很苦!他犯3個致命理財錯誤 一家三口每天吃泡麵度日

據主計總處最新統計,2021年勞工平均總薪資為67萬元,卻有高達68.31%受僱員工根本未達平均,比例創下歷年新高。但有些人即使錢賺的多,還是覺得自己窮,日前有位人夫在知名的網路論壇上分享,自己不用負擔房貸,月薪9.2萬元,年薪也破110萬元,但一家三口卻仍過著苦日子,直言「現在每月吃土過日,只能吃白粥肉鬆或泡麵度日」,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原文刊載於2019/7/29,更新時間為2022/12/30)

日期:2022-12-30

產業時事

學貸、欠卡債…才20多歲就負債百萬!她7年內還清+購入四棟房爽當包租婆 「理財3秘招」曝光

擺脫負債百萬的生活,需要花上多久的時間?她因為年紀輕輕不懂得理財,花錢如流水,除了學貸,還有買車花費甚至是卡債,才20多歲就欠下超過百萬的債務,原以為身陷如此狀況會難以翻身,但該女子卻成功在5年內還清所有債務,更令人意外的是,還完債後再購入4間房產,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22-02-07

投資理財

搞懂台版餘額寶 呆存款也可以這樣加值

日前,金管會開放電子支付帳戶購買國內貨幣市場基金,搞懂「台版餘額寶」的相關應用,將是未來最潮的現金管理方式。

日期:2018-05-17

投資理財

投資,不再犯錯!

你還在毫無頭緒地擬定投資計畫嗎?太多的「專業訊息」是否讓你更加疑惑?每天不斷自問該怎麼做?避開心理偏差行為,讓你不再盲目投資。

日期:2009-11-12

投資理財

社會新鮮人理財消費五原則 P.124

又到了驪歌響起的季節,每逢此時,台灣估計有十多萬個大學畢業生,會告別學生涯,轉換身分成為社會新鮮人。從學生到上班族,對大多數人而言,這個改變過程並不容易,而由於景氣低迷,今年的社會新鮮人所面臨的環境及考驗,比起以往更是艱困許多。

日期:200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