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琉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不為人知的台灣巴菲特

編按:藝人「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3/1一早傳出在家中突然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藝人小S的公公許慶祥,從一位付不起8000元房租的小鎮醫師,靠敏銳的投資嗅覺征服股海,23年間賺得百倍身家。他的成功,來自刻苦練功般的培養毅力和耐心,每日花6到8小時讀書,20年如一日,和股神巴菲特挑好的股票賺時間財精神相通,堪稱是台灣的巴菲特。(原文刊載於2013/7/17,更新時間為2024/03/02)

日期:2024-03-0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璀璨台中 耶誕閃耀山海屯都 歡慶添暖意

歲末年終,大家最期待的盛事非耶誕節莫屬,台中山、海、屯、都處處有耶誕佈景,像是造型耶誕樹搭配充滿節慶氛圍的燈飾點亮城市,還有熱鬧市集及精彩表演等,走到哪都能感受滿滿的佳節氣息。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楓紅、追櫻、賞螢…玩阿里山有新選擇!搭環島之星、入住阿里山英迪格,「全包式行程」為何這麼夯?

觀光列車「環島之星夢想號—迪士尼主題列車」今年秋冬攜手「阿里山英迪格酒店」,瞄準品味人士以及海歸旅客推出「夢幻潮旅探訪山鄰」主題行程。入住台灣海拔最高的國際奢華飯店、探訪阿里山秘境茶園與咖啡莊園、品嚐原民風味的鄒族特色饗宴、體驗世界級登山鐵路阿里山林鐵等行程,食宿行遊全包每人13,990元起。喜愛自由行的旅客,含租車36小時每人最低只要7990元起。可預訂日期從即日起至明年6月30日(春節除外),橫跨阿里山楓紅、追櫻、賞螢等熱門季節檔期。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首「惜」廚師 用吃實踐餐桌上的永續

根據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2015) Food WasteFootprint & Climate Change報告指出,有1/3的食物,還沒進入人們的胃,就在生產、運送、消費的過程中被浪費了;另外,聯合國環境規劃署(2021) Food Waste Index Report 2021報告統計,2019年在家庭、零售和食品服務業產生逾9億噸食物廢棄物。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如奢華宮殿般當一夜皇族

座落花蓮七星潭畔的「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風格獨樹一幟,以歐式城堡莊園風格打造,外觀金碧輝煌,細節處處講究而精緻。房間以浪漫風格設計,融合古典與現代,2022年一開幕即榮登台灣最美渡假飯店,絕對值得細細品味。沉浸其中,真的有穿越時空歷史之感;住上一晚,皇室貴族的旅行印象無可取代。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再訪香江的10個新理由 新香港

歷經4年世界封城、停擺,不能往外走的香港人,掀起一波國內深度旅遊熱潮。推動多年的九龍「西九文化區」躍升成為藝文熱區,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也在銅鑼灣有了餐飲旗艦店,經典景點星光大道經美化改造,已成世界級海濱地標,從藝文、飲食到老景點一舉新創、升級,新版本的香港已經準備好,待世界遊客造訪。

日期:2023-08-30

職場生活

2023全新落成 礁溪葛瑪蘭「星」體驗

實惠價格 五星驚豔 葛瑪蘭之星的旅行印象。沒有國際連鎖品牌的加持,葛瑪蘭集團卻能如黑馬之姿,已在礁溪這溫泉飯店競爭激烈的一級戰區,落成第三家飯店。全新的「葛瑪蘭之星」,不只整體設計呼應「星」之名,未來目標更看準五星級飯店評比。趁著試營運期間,就來入住一晚,探秘開箱究竟會帶給旅人什麼樣的旅行印象。

日期:2023-06-30

職場生活

她曾為他許下諾言

張毅和楊惠姍的故事,可說是情感上的「逃難史」,在最適當也最不適當的時候相遇,即使他過世了,她還是無怨地信守承諾,繼續帶他天涯海角、共度此生。

日期:2023-02-22

產業時事

星雲大師荼毘出現25顆「珍珠舍利子」,驚人畫面曝光…曾說「我沒有舍利子」弟子親解有深意

今周刊編按: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2/5圓寂,享耆壽97歲。佛光山周一(2/13)上午為星雲大師舉行圓寂讚頌典禮,結束後進行「荼毘」(火葬),永久安葬於佛光山萬壽園。佛光山周二(2/14)證實,星雲大師荼毘後燒出25顆大小不等的舍利子。不過,星雲大師生曾說過,自己沒有舍利子,弟子妙熙法師進一步解釋,舍利是梵語,在印度火葬後的骨灰都稱為舍利,最早指釋迦牟尼佛自行火化後遺留下的靈骨,後來也指高僧圓寂火化留下的遺骨,有的呈現結晶體,且形色各異。大師說,佛陀不標奇立異,一生示教利喜,要讓人明心見性,在生活中給予人間社會服務與關懷,不一定要人崇拜舍利。所以佛陀自己都說:「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因此大師認為,「我們不必太過強調舍利子的信仰,假如我們能在佛陀的舍利之外,懂得佛法的智慧、佛法的功用,了解佛法能讓我們安身立命,這許多的密行,比舍利子更為重要。」

日期:2023-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