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琳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模範律師」竟是ACE詐團首腦...詐騙破億、紅包2個字好諷刺!法界震驚:他形象太良好

國內前大三ACE王牌交易所爆出虛擬貨幣詐騙,主謀林耿宏收押後,調查局清查手機通訊軟體,發現ACE實際負責人竟是知名建業法律事務所所長王晨桓,王晨桓不僅擔任詐團軍師,還幫忙操縱價格漲跌,台北市調查處在王晨桓住家與辦公室搜出近5千萬元現金,台北地檢署今天凌晨聲押獲准;王晨桓是台大法律系畢業,在律師界形象良好,被譽為「模範生律師」,此次涉詐遭押令友人大呼,「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日期:2024-01-25

投資理財

曾經沒有存款全靠著信用卡額度過日子...一個月光族的財務逆襲:《聖經》裡的4個金錢觀改變我的人生

在2002年3月5日那天,也就是我21歲生日的前一天。我剛離開海灘,開著敞篷車,沿著佛羅里達州一條繁忙的道路行駛,來到一個小聯盟棒球場前。我剛領薪水,當時氣溫華氏75度(約攝氏24度),陽光明媚,我兩個最好的朋友飛過來要幫我慶生。表面上看來,我過著夢想般的生活,但實際上它掩蓋了我真實的財務狀況。那時我汽車在路上熄火。事發突然,甚至沒時間把車子停在路肩。我閃著警示燈,希望後面的車不要追撞過來。我試著重新點火,大約嘗試8次後,我放棄了。

日期:2023-11-30

投資理財

統一(1216)存股10年,結局可能還輸定存?3張圖算給你看:存股除了找龍頭股你還得注意的事

大雄看到小明長期投資股票,獲得不錯的報酬,於是也想仿傚成為一位長期投資者(存股者)。

日期:2023-10-30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徜徉想像力的奇幻旅程 TIAF台中國際動畫影展 夢幻登場

大人小孩都引頸期盼的「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於10月13日至21日登場,本年度邀請了海外影人齊聚一堂,在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跟大家見面,展開為期9天的奇幻旅程。

日期:2023-10-06

產業時事

「告別所有的鳥!」推特經典藍鳥標誌沒了...網域也變X.com,馬斯克的「X」帝國能救債務?

收購社交媒體平台推特(Twitter)的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透露,由於廣告收入下滑約50%,債務負擔沉重,以至於推特現金流仍為負值,這也代表他今年3月份預計6月轉虧為盈的期望破滅;也顯示他各項大刀闊斧的削減成本措施,都未見效果。不過,馬斯克又有新招!他在推特發文,預告改變推特的商標,「我們很快會告別推特商標,逐漸告別所有的鳥」。同時預告把推特的網址改成「X.com」。一段短影片,畫面中的「X」字樣搭配黑底,取代推特原先藍底白鳥的經典標誌。目前實際輸入X.com網址後,網頁也已導向推特頁面。

日期:2023-07-24

產業時事

Threads招手推特用戶,祖克柏11年來首入敵營發文宣戰!馬斯克喊他竊密作弊揚言開告

美國社群媒體巨頭Meta在7月5日在旗下Instagram推出文字版的對話式 app「Threads」,對特斯拉CEO馬斯克(Elon Musk)擁有的推特 (Twitter)宣戰,目前全球100多個國家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商店均可下載使用。Threads推出第1天就狂吸3000萬用戶,但馬斯克卻在自己的推特發文:「競爭是件好事,但作弊不行。」根據CNN 7/6報導,推特代表律師在7/5向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發信,指控Meta雇用推特離職員工以竊取商業機密。律師信中指出,推特將要求Meta立即採取措施,停止使用推特任何商業祕密或其他高度機密資訊。不過,Meta發言人透過Threads發文,表示「Threads工程團隊中,沒有人是推特前員工,這不是真的」。

日期:2023-07-07

產業時事

會晤蓋茲「今年在北京見的第1位美國朋友」!習近平:不走國強必霸老路,歡迎把AI技術帶進中國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在北京釣魚台賓館會見比爾暨梅琳達蓋茲基金會(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聯席主席比爾蓋茲(Bill Gates)。習近平表示,中國絕不走國強必霸老路,願與世界各國開展廣泛科技創新合作,推動應對氣候變化等全球性挑戰。「中美關係的基礎在民間,始終寄希望於美國人民,希望兩國人民友好下去。」

日期:2023-06-17

職場生活

如何才能嫁給有錢人?他72歲、身價破千億:觀察身邊有錢朋友「5個最有效的方法」

編按:傳奇基金經理人、身價超過台幣上千億的《富比士》億萬富翁肯恩.費雪,無私公開最務實又合法的賺錢策略!

日期:2023-06-09

產業時事

「人生不是1齣獨角戲」比爾蓋茲給畢業生的5點建議!湯姆漢克斯哈佛演說:真理,是唯一信仰

時序進入畢業季,每年此時各大名校的畢典演說總是備受關注;好萊塢資深影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在哈佛畢典演講中,勉勵學子「勇於捍衛真理」。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則在北亞利桑納大學給畢業生「人生5個建議」。而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也成了西點軍校成立200多年來,首位擔任畢業典禮主講人的女性。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日本酒酒標美學

在品質與包裝並重的年代,挑酒時,酒標的設計是否足夠吸引目光,也成為酒客是否選購的判斷之一。酒標不再只是瓶內酒液的說明指標,釀酒廠在一方紙張上頭,注入許多設計理念,試圖為素有「酒之顏」之稱的酒標帶來獨特魅力。

日期:2023-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