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瑞士鐘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飛行、旅行與時間的故事

百年前,人類發明飛機,滿足翱翔天際之夢,經歷大戰與民航崛起,遍布全球的空中交通與旅行,漸成為人們的日常,在飛行員的航行需求之下,飛行錶更成為其手腕上的必備工具, 而發展至今,雖然它的實質功能已被進步的空中科技取代,但擁有歷史和機能美學的飛行錶,卻變成錶迷心中永恆的經典品味,深藏於小小構造裡的每個設計細節,都有值得深究的意義。

日期:2023-06-19

產業時事

臺灣產業大啖運動科技商機

疫情催化在宅運動風潮,東京奧運大量採用創新科技,科技不止讓運動更高、更快、更強,產生的多元運動服務與創新商業模式,正改變運動產業風貌!

日期:2021-10-18

產業時事

千條SOP、到貨以分鐘計 AZ、莫德納、BNT非它送不可 挾冷鏈倉儲優勢裕利獨擒新冠疫苗配送

新冠疫苗尚未問世之前,醫藥物流龍頭裕利即斥資五千萬元,擴充冷鏈倉儲設備,配送流程的SOP隨之增加至上千條,讓AZ、莫德納到BNT疫苗都非它送不可。

日期:2021-08-04

產業時事

企業在世界經濟學的恆態變化下如何生存(系列二)

上個月,我舉例說明數種世界經濟的轉變,也概述最關切,由科技促使的變化,科技所引發的經濟變化就是科技革命。一如所有的戰爭,總有輸贏。歷史上,稱霸整個世紀,卻因為業者輕視科技對產業的影響,繼而失去戰場的輸家,有Kodak,Sears ,K-Mart,瑞士鐘錶製造商等,他們不相信技術會破壞他們百年經營的歷史。

日期:2019-09-26

產業時事

塑膠錶的逆襲 登蘇富比擁上億身價

一九八三年三月一日,Swatch正式亮相,以新潮時尚面貌席捲全球,大賣兩億支。相較先前遭日本石英錶、電子錶夾殺,突破重圍的瑞士錶不僅收復失土,還重新奪回鐘錶龍頭的寶座。

日期:2018-05-31

品味人生

2018頂級鐘錶 轉型新課題

過去三年,頂級鐘錶市場持續衰退,加上網路世代的急遽衝擊,迫使歷史悠久的古老產業面臨轉型。因此,在今年SIHH日內瓦高級鐘錶展中,明顯感受到與往年不同的氛圍,正引領鐘錶業邁向求新求變的時代。

日期:2018-03-01

產業時事

緊貼社群網站挖寶 把沒人敢代理冷門錶變人氣錶

手機風行的年代,取代了手錶的時間顯示功能,新興瑞典手錶品牌Daniel Wellington(以下簡稱DW)卻逆勢暴紅。

日期:2016-11-24

產業時事

黃牛變鐘錶大亨 炒熱美國製造2.0

美國德州人湯姆.卡紹提斯(Tom Kartsotis)靠著販賣亞洲生產的手錶,賺了好幾億美元,還準備靠美國製造的錶,再賺好幾億。五年前,卡紹提斯將時尚品牌「化石」(Fossil)擴展為一家市值二十億美元的上市公司後,他又收購了一家倒閉的底特律鞋油工廠Shinola,用自己的錢投資一億美元,開始施展他的法術。

日期:2016-05-19

產業時事

二十五年來,日立家電對生活美學的堅持

凸顯家電工藝之美與科技創新。因為日立的講究,美好生活無所不在。

日期:2015-01-15

產業時事

蘋果新機風光亮相 幕後的設計天才

iWatch來了!等了兩年多,蘋果備受矚目的智慧手錶iWatch,終於在年度新品發表會登場。這個被喻為將讓瑞士人麻煩大的iWatch,發表前左挖豪雅錶行銷大將、右找澳洲工業設計師幫忙,背後的靈魂人物,正是蘋果設計總監喬納森.義夫。

日期:2014-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