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瑞幸咖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Tesla從英雄變狗熊?

比亞迪兵臨城下,特斯拉季報卻不佳,市場感嘆特斯拉從英雄變狗熊。以標規量產的產業在中國必淪削價殺戮,從特斯拉面臨的災難,可預見下一個將是……。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央視警告郭董「離婚要付代價!」為何靠中國的公司都很慘?庫克博感情也沒用…謝金河:算總帳的時刻來臨

算總帳的時刻這次總統大選,鴻海郭董面臨查稅壓力,央視曾經警告:離婚,分手是要付代價的!力成的董事長蔡篤恭也說:景氣降溫,只要靠中國的公司都很慘!這次和ECFA連結的產業,可能會有很多年陷在產能與價格殺戮中不可自拔!

日期:2024-01-22

產業時事

瑞幸咖啡從造假、下市後重生,中企的「小強」生命力給A股帶來希望!2大理由顯示,買點已經不遠

小區裡新開了一家瑞幸咖啡,寒冬之際、聖誕假期,店家促銷季節限定款「紅酒美式咖啡」,我試了一杯嚐鮮。瑞幸從跟茅台合作推出醬香咖啡之後,更加放飛,產品選項越來越多。這一個新設點很小,就兩個店員,所有點餐都是掃碼或是線上點的,店員不用處理收款,只負責製作、包裝,檯子上源源不斷的出貨,等著外送員取貨。

日期:2023-12-26

產業時事

熬過瑞幸假帳風波...創辦人再成立「庫迪咖啡」 13個月狼性展店6千家:人力、管理能力成最大風險

中國瑞幸咖啡創辦人重出江湖,創辦了庫迪咖啡,憑藉舊有的經驗和人脈,1年多就迅速展店超過6000家。不過快速膨脹,也引發管理人才不足等問題。

日期:2023-12-08

產業時事

富士康「查水表」外溢效應浮現,蘋果、特斯拉、星巴克...老謝:中國市場練兵,外企先嚐甜頭再吃苦頭

富士康事件的外溢效應這次富士康事件的查稅事件,從中共中央透露出來的訊息顯示,和富士康這些年一直在進行的供應鏈移動有關,而最直接的源頭是蘋果供應鏈。

日期:2023-11-02

產業時事

「醬香咖啡」暴紅再出新招?茅台酒+咖啡日銷542萬杯 酒心巧克力、冰棒接力問世?原來打這算盤

茅台和瑞幸咖啡近期推出聯名款「醬香咖啡」,創造出驚人的銷售成果。瑞幸咖啡昨(5)日公佈數據顯示,僅一日時間,就賣出了驚人的 542 萬杯,銷售額突破了 1 億人民幣(約 4 億 3,711 萬台幣)。

日期:2023-09-08

麥克連 全球總經及ETF操作:ETF養錢術

4/24 總經報告:中國股市受清零政策、美聯儲加息升息及外國公司問責法三重壓力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4-24

麥克連 全球總經及ETF操作:ETF養錢術

【麥克連】20210718深入淺出剖析中國股市表現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7-18

財經時事

中資股的內外夾擊 謝金河:阿里股價的弱勢可能才剛開始!

星期一開盤的香港股市,最大權值股阿里巴巴開盤後即下跌逾2%,最後下跌6.42港元,接著美國股市開盤,阿里巴巴也大幅下跌8.51美元,收盤256.03美元,市值跌破7000億美元,阿里市值被騰訊追過,而在香港掛牌的騰訊,美團,網易等重型股表現也很弱勢,過去一直以來都是資本市場眾星拱月的超級巨星正面臨內外考驗。

日期:2020-12-15

產業時事

港股的質變與量變

港股在《港版國安法》通過後大漲,很明顯由中國新經濟、生技及科技板塊撐起半邊天,這是港股的未來,香港將被「中國化」,港股也會蛻變成有中國特色的港股。

日期: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