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瑞波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富比士評最富有恐怖組織就是它!哈瑪斯不只募款、靠盟友,炒房實力驚人…擁320億戰爭本錢

統治加薩走廊的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於10/7清晨對以色列發動50年來最大規模突襲,以色列不甘示弱反擊,兩軍交戰經造成逾2300人死亡。加薩境內擁有約230萬人,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高的國家之一,但因遭到封鎖,人員與貨物進出都遭限制,據聯合國估算,加薩有約80%的人口依賴國際援助,更有約百萬人依賴日常糧食援助,居民生活困苦。

日期:2023-10-13

產業時事

振奮全球幣圈!美法官宣佈瑞波幣(XRP)不是證券,讓瑞波幣價格飆升近75%

在7月13日,加密貨幣圈迎來一場重要勝利,美國加密貨幣公司瑞波(Ripple Labs)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之間長達三年的長期訴訟終於有了結果,美國紐約南區地方法院的法官妥瑞絲(Analisa Torres)做出了對瑞波公司有利的裁決,宣布瑞波幣(XRP)「不一定是證券」,這個消息振奮了全球加密貨幣市場。

日期:2023-07-14

產業時事

加密貨幣新戰局

2008年比特幣誕生,隨後陸續出現了狗狗幣、以太幣、泰達幣、瑞波幣等加密貨幣,而中國政府將整合各種貨幣優勢,企圖打造新主流加密貨幣,將掀起加密貨幣新戰局。

日期:2021-07-14

財經時事

列支敦斯登 舊歐洲裡的新腦袋

阿爾卑斯山的奇蹟小國:沒有一家上市公司,卻創造世界頂尖的人均所得;沒有中央銀行,私人銀行業務卻首屈一指;福利完整、教育免費,卻只需繳12.5%的超低營所稅;人口不到4萬,卻拿過10面奧運獎牌,工作機會比人口數還多。

日期:2019-11-06

產業時事

9成幣別將滅絕?虛幣爆恐慌賣壓、市值蒸發190億美元

虛擬貨幣爆發恐慌性賣壓,價格全面重挫,一天內190億美元市值蒸發。這波殺盤中,比特幣跌勢相對緩和,以太幣和瑞波幣(XRP)都出現兩位數跌幅。有專家憂慮,90%小型虛幣可能會集體滅絕。

日期:2018-08-15

投資理財

ETF上市審核延後 比特幣市值24小時蒸發90億美元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把審核比特幣 ETF 上市與否的時程,延後至 9 月 30 日,受此消息影響,8日比特幣價格重挫約 8%,市值於 24 小時內,蒸發了 90 億美元。

日期:2018-08-09

投資理財

加密貨幣泡沫化 已經形成

比特幣等加密貨幣交易價格暴漲暴跌。

日期:2018-06-11

產業時事

看中美博弈 ——是貿易戰,也是經濟戰,更是持久戰

中美貿易大戰正酣,表面是保護主義抬頭的貿易戰,但骨子裡是中美兩強的霸權之爭。美國真正要的是智慧財產權的談判,要求中國遵守國際遊戲規則,未來雙方可有得周旋。

日期:2018-04-12

投資理財

川普的貿易戰可能是假議題

貿易戰可以透過談判、互惠手段解決,以川普的商人性格,他拉高衝突變數,下一步就是要談判。這是一場博弈,若把這個問題無限上綱,那大可不必。

日期:2018-03-08

產業時事

狂飆大跌後⋯⋯看清比特幣投機派對真相

你要採訪比特幣呀?來來來,你應該採訪我的這個天才學生。」在約好的時間,走進台大資工系副教授廖世偉的教室,只見廖世偉熱情地拉著另一個學生到記者面前,說他只花了一個星期就透過「挖礦」,挖到○・八顆比特幣(Bitcoin)。

日期:2018-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