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瑞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華為5G手機背後的關鍵魔法師!梁孟松用行動證明,他是被台積電完全錯估的人才

這一周,最大新聞應該是華為推出內建7奈米晶片的5G手機Mate 60 Pro,這是華為遭到美國科技封鎖後,推出號稱九成以上軟硬體配備都是中國自主供應的5G新手機,中國普遍認為這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總體現。

日期:2023-09-09

產業時事

華為突破美封鎖 Mate60pro讓中國人瘋狂!當局再推一把制裁蘋果 美中科技戰局:誰會是被犧牲的那個?

這個禮拜世界真的焦點都在華為推出的Mate 60 pro ,這是華為遭到一連串美國科技封鎖後推出內建7奈米的5G新手機,這被視為是中國突破美國科技封鎖的重大成就,這個禮拜來,中國舉國瘋狂,認為這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總體現。

日期:2023-09-09

產業時事

點名聯想侵害6項鏡頭專利 再掀訴訟戰 大立光跨海提告 劍指舜宇光學?

根據《財訊》報導,大立光又發動跨海專利訴訟,對象是聯想及旗下手機品牌摩托羅拉。但是,這次大立光在訴狀中卻唯獨不見對光學鏡頭供應商提告,背後到底藏有什麼隱情?

日期:2022-01-10

全台防疫報導

Omicron變種病毒懶人包》這魔王是玩真的! 醫:快去打疫苗...明年要加強針了

COVID-19新變種病毒Omicron來襲!世界衛生組織(WHO)快速於14天內將其列為高關注變異株,Omicron是否會取代Delta為主流病毒?具有更毒、更強的傳染力、及疫苗對其是否還有效力、該如何因應?對此,台大感染科前醫師林氏壁發表一篇有關Omicron的懶人包,讓大眾對Omicron有更深的了解,已做好準備因應後續可能的疫情到來。

日期:2021-11-29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3期|默默砸重金擴廠,志超股價來到「便宜」價位

獲利穩定、配息很不錯、殖利率超高,股價卻乏人問津,通常是高度成熟化產業下的企業。市場給他們如此低的評價,主要是認為這種超便宜股價的公司未來的前景黯淡。不過,當這種被看衰的公司,竟然砸下重金要大擴廠,這可就有意思了!

日期:2021-07-23

投資理財

老謝解讀》疫情非股市唯一要素 危機入市的好機會 在悲觀情緒中 看見台股三道曙光!

一向是防疫優等生的台灣,防疫出現破口,從華航機師到諾富特防疫旅館,再蔓延到台北萬華茶室、宜蘭羅東遊藝場與新北蘆洲五股獅子會,疫情如滾雪球般擴散。過去一年,台灣防疫有成、國人沾沾自喜,這回防疫出現破洞,雙北同時宣布防疫進入第3級警戒,台灣全島一命,雙北有如封城一般。此時也進入艱困的壓力測試期,投資人信心潰堤,跌勢排山倒海,5月14日為止,台股指數大跌1457.91點,單周跌幅達8.43%。

日期:2021-05-19

產業時事

大立光霸業岌岌可危?當舜宇出貨量一完勝...謝金河示警台灣「這產業」快速邊緣化

這期財訊雙週刊以大立光為封面報導的焦點,並且以「暗藏的王牌」,探討大立光挽救霸業之道,我趕緊看看到底林恩平到底如何挽狂瀾?這兩天,香港經濟日報上看到一則讓我注意的報導,上面寫道:「舜宇出貨量完勝大立光」!我趕緊把內容看一遍。

日期:2021-04-24

財經時事

大立光股價摜破3000元...3難題卡關、7大外資降評 股王地位保得住?

大立光股價跌破3000元,股王地位岌岌可危。面臨進退兩難的3大困境,大立光正站在十字路口,未來要踏出哪一步,都會面臨不小的考驗。

日期:2021-01-21

產業時事

港版那斯達克華麗登場 香港脫英返中

七月二十七日上線的恆生科技指數,一出生就展現香港代表指數的氣勢,是香港脫英返中里程碑。成分股沒一檔香港公司,而未來香港股市真正的成績,就是成為中國科技公司的海外集資中心。

日期:2020-07-29

產業時事

沒有港味的港版那斯達克市場

阿里巴巴、網易、京東相繼回港上市,造成港股的質變與量變。香港本地財團式微,而港版國安法通過後,有中國特色的科技股,將會撐起香港股市整片天。

日期: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