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瑪丹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糖水大戰 你凝視對手、對手也凝視你

一九八四年一月二十七日,百事可樂找麥可.傑克森拍廣告,不慎讓他的頭髮著火,引來大肆報導;麥可出院後捐出賠償金成立「燒燙傷中心」,壞事變好事,廣告播出後也成為史上最成功案例!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時尚女魔頭邊攀峰邊樹敵的底氣

一九六四年五月三日,十五歲的安娜.溫圖到精品店上班,很快就被開除。她是如何再跳上時尚巔峰,成為享譽全球的時尚女魔頭?

日期:2023-05-03

財經時事

日本「紅瑪丹娜」蜜柑3公斤要價3600元、貴婦照狂買!為何「水果王國」台灣達不到這層次?

近年台灣精品超市越來越多,包含Mia C’bon、city super、微風超市等都深受有錢太太青睞,創造出貴婦經濟學,尤其日本頂級水果價格令人瞠目結舌,但仍有忠實消費者買單。最近架上悄悄出現連日本人也不知道的「紅瑪丹娜」蜜柑,3公斤要價約3600元。反觀台灣國產柑橘雖然甜度世界第一,卻很難賣到精品價,昔日被稱為水果王國,超市架上自其他國家進口的蔬果比例卻越來越高,直到今年為止,台灣水果出口已萎縮六成,農產貿易逆差高達126億元。

日期:2022-12-14

投資理財

俠客歐尼爾與維他命水,當科技公司感受到名人力量!

正當歐尼爾和五角一心關注維他命水這家跟科技毫無關係的新創公司,南加州冒出一家新的線上平台—克里斯.德沃夫(Chris DeWolfe)與湯姆.安德森(Tom Anderson)2003年夏天在洛杉磯創立Myspace社交網站,很快就證明對北方的鄰居也有吸引力。

日期:2022-02-25

投資理財

巨星天使投資人現象:稍縱即逝的爆紅人氣,如何轉化為長期的財富收益?

「企業家精神很重要的一面是,你得願意做任何與公司營運有關的事。我認為這些企業創辦人都看見我們這種本業是活動宣傳的人物,為了成為企業家一員而辛勞的一面,我想他們都尊重這一點。」特洛伊.卡特說。

日期:2022-02-21

職場生活

一卷遺失的錄音帶改變他的人生!偷渡美國的騷莎浪子,如何打造150億「Zumba」健身王國

有一天Beto出門時忘了帶上課的錄音帶,不得不拿在車上聽的錄音帶代替,裡面都是他從收音機裡錄下來的拉丁音樂,許多是「騷沙(Salsa)」音樂及「美倫格(Merengue)」音樂...

日期:2019-10-01

職場生活

掉進舊時光的舊玩意兒

回不去的時光之所以讓人懷念,是因為再也沒有重來的機會,那些來不及留住的片刻,在長大之後,總因為一個似曾相識的瞬間,喚起記憶,衝破封鎖重現。沿著記憶漫步巷弄街角,一群大人把對童年舊玩意兒不滅的眷戀收拾珍藏,將逝去的吉光片羽捧在手心,小心翼翼地擦拭陳列,讓你往後想回味兒時歲月時,再也不是繞不回的遠方。

日期:2019-09-18

競爭力

最怕聽到別人說「我愛台灣...」 導演李安:愛不用一直說

中國男人通常不談自己的脆弱,但李安認為很多脆弱時刻,讓他找到了力量,看見了某些溫暖。

日期:2018-11-22

競爭力

看商機》世大運幕後的台灣產業競賽 果菜經銷、摺椅小廠讓MIT發光

世大運首次在台舉辦,除了台灣選手在運動場上一展身手,當然也要讓國際看看台灣產業的實力。

日期:2017-08-10

產業時事

好萊塢女星對川普的怒吼

美國史上最受爭議的總統當選人川普甫上任,美國婦權組織就發起「女權大遊行」,大嗆川普對女性的不尊重。

日期:2017-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