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瑪利亞基金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阻「長照悲歌」!80歲老母擔心我走了她怎辦?3萬人面臨自己老、父母老困境:瑪利亞要給他們家

「現在因為通膨、薪資、物資成本很大,很多機構都在減床,不想拓展;瑪利亞是有使命和熱情的組織,若是我們看到需求都不投入,誰能來投入?」為照顧年滿45歲的中高齡心智障礙者,瑪利亞基金會現正計畫興建「瑪利亞心智障礙者安老家園」,目標是籌措3.6億資金,並於2029年動工。

日期:2023-12-15

產業時事

資策會以行動傳愛 重視綠色永續! 攜手瑪利Young快樂襪 助地球回收利用1,800個寶特瓶

做公益也能替地球減壓!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資策會)重視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目標(SDGs),因此,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以行動支持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創立的瑪利Young快樂襪品牌理念,親赴快樂襪門市體驗心障青年工作日常,且聯名製作300盒瑪利Young快樂襪公益禮盒,為地球回收再利用1,800個寶特瓶,透過行動拋磚引玉,鼓勵各界在生活中守護落勢、重視環境永續,共創美好未來。

日期:2023-12-08

財經時事

4萬多名女童需要扶助...佐登妮絲CEO陳佳琦揪員工顧客小額助學:希望能做別人冬天裡的太陽

身穿粉色西裝外套、頂著一頭及肩短髮,佐登妮絲執行長陳佳琦亮麗現身,她直言,佐登妮絲每年都有不同公益主題,圍繞著女性議題向外延伸,「做公益這條路很長,希望能深入且長遠地幫助他人,而不在於金錢的多寡。」

日期:2022-06-09

職場生活

最暖心的月餅!克服身障變「烘焙一姐」 她靠賣餅圓助人夢

每逢「中秋月圓人團圓」時節,各家知名餅行無不接連出招,祭出五花八門的新奇口味。但台中一處的烘焙廚房,則是有著一群動作緩慢、悉心揉製麵糰的身心障礙青年。被封為是「烘焙一姊」的李依倩,只緊盯著月餅出爐,因為一顆顆月餅,代表著不僅是心意,還蘊含了「努力」的滋味。

日期:2019-09-06

職場生活

酷媽琳達:我從不說「你太小」

你對五歲小孩有什麼期待?不要哭鬧、乖乖上課、好好聽話?當一般小孩還在公園玩耍時,五歲的凱瑟琳‧科邁爾(Katherine Commale)已站上演講台,向上千名聽眾解說瘧疾的嚴重性,呼籲大家捐款購買蚊帳送到非洲,讓非洲孩童免受瘧疾之苦。

日期:2018-06-21

競爭力

小學生手繪80年代老台中人約會地圖,用導覽做公益!

台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小學人文資優班高年級的同學,提出「舊城新故事──遇見不一樣的台中」的行動,讓人們透過走讀,了解台中中區的歷史發展,以及認識第一廣場和那些群聚在一廣的新移民。因為該項行動具有理解和關懷的公益精神,所以在今年瑪利亞基金會舉辦的小學生公益大賽,拿下台中區第一名和全國第四名的佳績。

日期:2018-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