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瑪麗蓮夢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領到薪水就是還信用卡分期,父親住院她連10萬也拿不出來...年薪百萬女經理懺悔:以後再也不亂花錢

為什麼明明用不了那麼多東西,卻一直在瘋狂地買買買?是出於比較心態嗎?問了身邊幾個女生朋友,她們的處境也跟我差不多,大家似乎都被消費主義和網路行銷洗腦了。

日期:2024-03-07

職場生活

金馬男配陳慕義 「揮霍少年」變扛家單親爸 把自由當一種責任 它才有意義

(1416-1417今周刊)男人也沒打傘,戴著一頂絨面英式鴨舌帽,穿著西裝,就從微雨中來。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如何才能嫁給有錢人?他72歲、身價破千億:觀察身邊有錢朋友「5個最有效的方法」

編按:傳奇基金經理人、身價超過台幣上千億的《富比士》億萬富翁肯恩.費雪,無私公開最務實又合法的賺錢策略!

日期:2023-06-09

投資理財

最多人走過的致富之路!這一條可靠、穩定,就是最適合你的路徑

喜歡枯燥、可以預測的路徑嗎?這條可靠、穩定的致富之路,可能就是適合你的路徑。

日期:2023-05-23

投資理財

男女都適用的發財之路:如何跟百萬富翁結婚?

和好對象結婚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在電影《紳士愛美人》(Gentlemen Prefer Blondes)中問道:「你不知道富翁就像美女嗎?你不會只因為漂亮就娶她,可是天哪,難道美貌沒推上一把嗎?」

日期:2023-05-23

職場生活

63歲鍾楚紅復出引讚聲!實行30年保養3秘訣…摯愛病逝前留話「要堅強」:現在的我很幸福

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的63歲香港性感女神鍾楚紅(紅姑),是80年代花旦之一,和周潤發合演《秋天的童話》、《流金歲月》、《縱橫四海》部部叫座,成為經典代表作,她於1994年正式息影。淡出幕前多年的鍾楚紅,近日悄悄抵台旅遊,除了與老友相聚,也前往米其林2星的RAW餐廳用餐,和國際名廚江振誠留下合影。江振誠臉書曝光兩人合照,只見63歲的紅姑氣色極佳,較年輕時的美艷更顯氣質優雅。去年(2022)鍾楚紅罕見復出接拍廣告,凍齡美貌和從容優雅的魅力,完全看不出她已年過花甲。其實,鍾楚紅在丈夫朱家鼎罹癌去世後,多半時間都花在園藝、養貓、登山等,拍照時也堅持不修圖,坦然接受每個階段的自己,現在的生活哲學是「不勉強」。

日期:2023-04-21

職場生活

解開鑽石之謎

天然鑽石閃爍的耀眼光芒,令人愛不釋手,亙古不變,除了天然鑽的璀璨奢華奪人目光,如今在科技進步之下,用毛髮也能做出獨一無二的「未來鑽石」。跟著專家深入了解鑽石的歷史、礦區、產業鏈、切工與挑選祕訣,以不同角度揭開鑽石之謎,一探每顆閃亮石頭背後的祕密學問。

日期:2023-04-12

職場生活

「海盜式」採訪大師 尖銳筆鋒書寫時代

二○○五年十二月十四日,享譽國際的記者法拉奇獲頒金色獎章,其成就被稱為「文化奇蹟」。

日期:2022-12-14

產業時事

影/克里米亞大橋驚悚爆炸曝光!是卡車炸彈?海上「神秘波浪」現端倪⋯烏官員這招為普丁「祝壽」

俄羅斯克里米亞大橋昨(8)日突然遭到攻擊,其中一段橋面被炸毀、沉入海中,莫斯科當局稱一輛卡車上安裝的炸彈炸毀橋樑,不過外媒指出,爆炸發生前不久案發地點下方的海面上突然湧出「神秘波浪」,懷疑真正的攻擊來源並非卡車炸彈,而是船隻安裝的炸彈或裝載炸彈的無人機。

日期:2022-10-09

職場生活

鑽石投資好時機,De Beers鉅獻殿堂級美鑽搶攻藏家市場

半個多世紀前,瑪麗蓮夢露在電影中唱著:「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在籠罩於通膨壓力,疫情和戰爭等動盪局勢下的今日,鑽石不僅是女人,更是投資者最好的朋友。擁有超過130年歷史與豐富鑽石經驗的鑽石權威De Beers,四月在台舉辦「Natural Works of Art」高級珠寶展,一次獻上極具收藏價值的非凡美鑽和珍稀彩鑽系列,正是投資鑽石的最佳時機。

日期:202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