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璨揚企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從壯大自身到利他共好 解密臺灣企業何以成為企業永續典範

自臺南九份子起家的璨揚企業,從初創的10位員工到如今有全球650位員工的規模,穩坐臺灣商用車車燈龍頭寶座。企業營運及獲利穩定後,董事長黃文献卻認為:「企業不應以創造財富為唯一目標,而是能為孕育我們成長的土地成就有意義的事。」黃董事長如何以身作則,領著員工一起行善布施的善舉,都被收錄在中國信託銀行臻富家私人理財今年打造的《臻傳永藏》專書中。

日期:2022-09-01

產業時事

「最佛心企業」生育補助每胎5萬 還幫償債無息慢慢還

外銷車燈大廠台南市璨揚企業,照顧員工福利讓外界稱羨;針對生育獎勵。員工生第一胎5萬,第二胎10萬,第三胎15萬;迄今已發出逾千萬元,甚至還幫員工還債,無息不扣本薪影響生計下慢慢歸還,讓外界忍不住讚嘆是「全台最佛心企業!」

日期:2019-08-12

產業時事

國家品質獎第二十五屆 多元典範 永續傳承 卓越經營 壯大臺灣

經濟部於十二月六日下午五點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理「第二十五屆國家品質獎頒獎典禮」,總統蔡英文親臨頒獎給三十名得獎企業、機構團體及個人代表,現場共計有超過五百位位以上嘉賓參加本場盛會,會中蔡總統特別期勉得獎者及國內各界先進,應秉持持續改善、追求卓越之精神,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持續「壯大臺灣」實力。

日期:2019-01-08

產業時事

總統蔡英文頒獎表揚第25屆國家品質獎得主

經濟部於12月6日下午5點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理「第25屆國家品質獎頒獎典禮」,總統蔡英文親臨頒獎給30名得獎企業、機構團體及個人代表,計有超過500位以上嘉賓參加本場盛會,會中蔡總統特別期勉得獎者及國內各界,應秉持持續改善、追求卓越之精神,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持續「壯大臺灣」實力。

日期:2018-12-15

產業時事

管理超過 500 位員工,離職率不到 1%!台南璨揚董事長的帶人秘訣

曾座落於台南的璨揚企業,是台灣最大的卡、拖車燈製造商,從草創期 10 名成員,迄今已有 500 多位員工,近 3 年的平均離職率只有 0.91%。這是因為,這裡的「大家長」董事長黃文献,把員工當作家人般對待,贏得每一個人的敬佩。

日期:2018-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