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環保企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Nike、Adidas都他客戶!從當沖炒股負債7億到年營收破10億,70歲迪化街老董體悟「投資善良永不吃虧」

很難想像,現年70歲的力誠實業董事長蘇慶福,曾經負債數億、身陷困窘。順利度過危機的他,如何打造出幸福企業、行善不落人後的精采人生?

日期:2022-11-30

產業時事

台商告白:停產令喊卡,但收到減排五成的行政命令 地方官員想升遷,就要拚環保 企業受不了?那請你趕快走…

編按:昆山市政府突如其來的停產令,對年底趕工的製造業有如震撼彈,一位不具名台商指出,這次行動表現中國當局大幅翻轉的政策思惟,台商與其以政治角度解讀,不如趕快配合政策。

日期:2018-01-11

產業時事

孝心作動力 葛望平寫下「綠色奇蹟」

歐萊德總經理葛望平,自行研發、生產的環保品牌,業績從原本只有四千多萬元,到二○一二年營業額二億元;事業版圖更是從國內、到外銷全世界四十多個國家,都有歐萊德產品。葛望平如何讓自己的事業創新局?

日期:2013-04-04

產業時事

希望是年輕人的權利

社會資源都被中年人吸走了,只有歐吉桑、歐巴桑很有活力,不敢妄想的年輕人卻愈來愈多。

日期:2012-01-19

職場生活

企業如何行銷創意?

創業並非如此容易,在為數眾多的企業群中,該如何與眾不同?又該如何把握優勢,獲取支撐企業的金錢來源。

日期:2010-01-07

產業時事

蘋果全面展開綠色攻勢

過去蘋果老是遭到環保團體點名,指其在環保上的努力落後其他企業。為此,賈伯斯率領蘋果,更加透明化地公布環保數據,也努力改變遊戲規則。

日期:2009-10-01

產業時事

環保企業如何用小點子省大錢?

環保節能的觀念,如今已逐漸受到重視,隨著四月二十二日地球日即將到來,科技大廠友達、台積電及台達電可說是台灣三家最投入環保節能的科技企業集團。到底他們是如何透過各種小方法達到節能減碳的目標?

日期:2009-04-16

產業時事

乾淨能源 華爾街新寵兒

油價突破75美元、中東情勢惡化、京都議定書發酵,乾淨能源不再只是環保人士與政府推廣的對象,它也成為精準投資人眼中的大金牛。

日期:2006-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