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環保概念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搶風口上商機 水泥、環保股當道

中國實施「史上最強環保法」打擊高汙染產業,整頓了產業秩序與供需結構,守法且競爭力強的台廠,也可望因此提升獲利、享受政策紅利。

日期:2018-02-01

投資理財

投資趨勢》盤點中、港、台打汙產業龍頭 專處理最頭痛的「雙廢」 14檔環保概念股出頭

二○一七年底,中國江蘇省昆山市驟然掀起的停工風暴,不僅震撼當地中外企業,以昆山製造業群聚的動見觀瞻,此舉顯然也間接向世人證實,中國政府在GDP(國內生產毛額)成長率放緩之餘,一來堅拒走回大力刺激成長的老路子;二來更將環境保護思惟拉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試圖平衡多年來只顧經濟、不顧生態的失衡。

日期:2018-01-11

產業時事

它專做水生意 毛利率連年逾四成

位於雲林斗六的旭然國際,讓國內外精密半導體廠、美國頁岩油開採商、廢水回收公司,都採用它的設備;旭然看準水處理商機,展開一條龍服務,未來三年更將打進家用及商用飲水市場。

日期:2016-01-07

投資理財

四大名師 第一季投資祕訣大公開

美國聯準會升息一碼,結束多年零利率時代,也讓焦點轉向未來升息速度,以及對金融市場衝擊。而油價走勢及大選結果,又會如何牽動台股後市?《今周刊》專訪四大名師,為投資人解析第一季選股趨勢。

日期:2015-12-31

投資理財

八檔傳產好漢 下一輪行情領頭羊

大盤重挫跌破年線後,終於隨著國際股市大漲強力反彈。今年相對沉寂的傳產股,依舊有個股繳出營收、獲利雙升的成績單。投資人耐心從中留意,不難發現下一輪行情中的領頭羊。

日期:2014-10-23

產業時事

中宇、晶電 搭上中國拚環保順風車

中國的環境汙染日益惡化,空氣、水質成為政府處理當務之急。在政策支持下,生產相關設備及零組件的環保節能、LED照明類股,將搭上產業結構成長的順風車,業績表現值得關注。

日期:2014-03-13

投資理財

景氣向上 具題材和成長性族群勝出

在聯準會強調將以溫和方式縮減QE後,全球股市在二月出現V型上漲,走勢亮麗,但隨著指數逼近前波高點,接下來台股將何去何從?《今周刊》專訪兩位近期操作績效優異的基金經理人,為投資人指點方向。

日期:2014-02-27

投資理財

台股進擊 四位名師親授實戰密技

台股急跌到年線附近後開始出現反彈,上櫃指數更創下波段新高,不過由於美國聯準會持續縮減QE,加上近期經濟數據不如市場預期,市場擔心還會持續震盪。專家認為,全球景氣復甦方向不變,利用大跌時機逢低布局,未來將享有豐收果實。

日期:2014-02-13

投資理財

侯昌明、佩甄的投資密技大公開

藝人侯昌明近期出版新書,公開他近二十年來的投資理財絕活,這次《今周刊》邀請曾經是他八大電視台同門師妹,且也是理財高手的佩甄,一起暢談各自專精的投資心法!

日期:2014-01-02

投資理財

塑化、車用電子、觀光 可望逆勢突圍

台積電在法說會釋出未來兩季成長趨緩、庫存偏高的訊息,對電子股造成衝擊。由於接下來還有其他重量級電子股陸續公布半年報,因此專家建議暫時避開;至於非電子股中的績優股,如塑化、車用電子、旅行社等,反而可以留意。

日期:2013-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