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環保產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材料再生〉 廢液可回收九成 直接回歸產線使用 助客戶邊賺邊減碳 朋億拓藍海

早在踏進環保回收事業之前,一九九七年成立的朋億就已是兩岸半導體、光電產業的重要化學設備供應商了。在用水、氣體、化學品等三大類的高科技廠務供應系統中,朋億在創業初期鎖定主攻化學品系統,「台積電、聯電、日月光、矽品、友達、群創、台灣康寧、中芯國際、新加坡美光半導體⋯⋯。」二○一七年的公開說明書裡,朋億羅列歷年來多家業界大咖客戶。

日期:2023-11-08

投資理財

雲豹能源、東哥遊艇不再是「其他」類!證交所新增產業分類,60年多年來首度更換企業識別系統再出發

上市公司產業類別周一(7月3日)起,由29項產業類別增為33類,包括momo(8545)、雲豹(6869)、寶成(9904)在內47家上市公司調整產業類別。同時,臺灣證券交易所也於同日更換企業識別系統(CIS),以嶄新的面貌與投資大眾見面。

日期:2023-07-04

產業時事

海廢垃圾變身新國民藍白拖 致茂電子熱血實踐還海行動 

台灣四面環海,身為島國子民,海洋是以什麼樣的面貌存在你的心中?是戲水踏浪的天堂、侯鳥生物的棲息中繼站、抑或是飄著永遠撿不完的海洋垃圾墳場?仔細觀察,事實恐怕更接近後者!為留給世代子孫乾淨的海洋,淨灘還海行動刻不容緩,《今周刊》攜手全台熱血企業,將撿拾上岸的海廢垃圾變身一雙雙帶著人們踏浪的新國民藍白拖,讓傳統淨灘升級成更有意義的實踐行動。

日期:2021-11-04

產業時事

煤礦大國為何缺煤發電?中國限電背後,一場全球能源政策都需要面對的變革代價

疫情在全球的復甦腳步不同,隨著歐美消費需求端恢復,同時東南亞疫情升溫,使得像是越南這樣的製造業重心一度拉高警戒關廠,許多訂單也轉單到中國,大量的需求湧入增加了中國工廠生產的需求。

日期:2021-10-01

產業時事

氣候變遷如何影響金融服務業

我們現在處理全球暖化問題的方法,會決定未來好幾代子孫的生活。地球暖化之後,極端氣候越來越常見,嚴重衝擊全球經濟發展;而在轉向低碳的過程中必須謹慎管理,才能維護全球金融秩序。科學家、各國政府、企業正在攜手了解氣候變遷的風險,設法降低這些風險,並將危機化為新商機。

日期:2020-05-18

投資理財

用「巴菲特鐵則」滾出雪球股

當你挑對好公司,遵循巴菲特緊抱「獲利為王」這個原則,和時間做朋友,你一定會有收穫;反之,當公司獲利不如之前時,也一定要勇敢賣出,避免白忙一場。

日期:2020-02-13

投資理財

價值投資達人》流浪教師華倫靠「複利威力」存股 一年領息170萬元

面對充滿變動的2020年,投資人該如何買股?價值投資達人華倫老師分享2020年股票投資,維持「以不變應萬變」方式持續存股,不過,存股標多以民生消費、食品及環保產業為主,華倫老師強調「少碰科技股」為妙。

日期:2019-12-11

產業時事

3人小公司闖出千萬業績!廢物再製的「手提袋」 憑什麼連誠品都捧錢找上門?

沒有名氣、沒有業務,單靠「手提袋」,一年就闖出千萬業績,創下2018年募資平台贊助金額最高的產品,更吸引了知名連鎖咖啡品牌、老協珍、誠品,先後捧錢找上門合作。這個手提袋,背後到底擁有什麼誘人祕密?

日期:2019-11-22

投資理財

存股達人放長線釣大魚攻略

從基本面精選優質標的、長線持有,雖然不容易在短期內獲得豐厚報酬,卻可以細水長流,獲利往往更驚人。經由兩位價值型投資達人的分享,給你與追逐成長型飆股不同的成就感。

日期:2019-10-23

投資理財

《看趨勢》績效前10大基金持股高度重疊 冠軍操盤手點名 台股Q1 四大投資亮點

結束二○一七年的大多頭,二○一八年的投資亮點有哪些?去年台股基金績效排行名列前茅的多位經理人都一致認為,今年將會是多點開花的一年。

日期:2018-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