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環保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賦能企業ESG創新商機 打造「永續臺北好企機」

阿默蛋糕開發永續甜點 期許影響力擴散海內外

短視不會近利 為永續經營擘劃長遠之計阿默蛋糕自1994年創立至今,不僅始終堅持「把簡單做到最好」的經營哲學,更早早就開始關注環境保護與社會公益。隨著ESG趨勢興起,阿默也透過「永續臺北好企機」等政府計畫參與及內部討論整合,更系統化地從點、線到面進行思考,推動產業中不同議題、不同利害關係人的永續,也期許透過海外擴展腳步將影響力擴散至世界各個角落

日期:2023-11-04

財經時事

哪天開飯店、夜店也不意外!面對300億營收歸零,雄獅王文傑當是「轉骨期」:開始擴編迎解封

「未來雄獅若開了飯店、夜店,你們也不要太意外。」這是雄獅集團董事長王文傑在日前舉辦的觀光論壇上一席即興發言,雖然事後維持神秘,不願再透露更多資訊,不過,這也讓外界對於雄獅在過去的疫情中,宣布轉型「生活產業集團」有了更多想像。過去幾年來,雄獅身為疫情海嘯第一排的受災戶,卻將這段期間原是營運低迷的時期,當作是「轉骨期」,不僅公司現在準備迎接未來廣大的出境旅遊商機,更大目標是拿這段期間為國內旅遊做的「基礎建設」,來迎接更多國際觀光客的入境旅遊市場。

日期:2022-06-28

職場生活

連遛狗都用玻璃盒取代塑膠袋!20世代年輕人一天用一張IG照,紀錄自己低碳生活

許多人認為,「低碳」、「環保」,是種辛苦吃力的生活方式,綠藤生機的3位「八年級」夥伴,卻想顛覆這種刻板印象。他們用正向心態,減少環境負荷,將每一點小成果,視為生活中的意外驚喜。

日期:2020-04-15

產業時事

塑膠吸管掰掰 全球瘋用這10種替代品

下次去餐廳、酒吧、咖啡廳,你可能看不到塑膠吸管的蹤影,因為塑膠吸管現在可是頭號全民公敵,台灣將從明年7月起逐步禁用一次性塑膠吸管,世界上許多其他國家與企業也已開始禁用塑膠吸管。然而,民眾喝飲料需要使用吸管的需求並沒有消失,尤其台灣人最自豪的名產「珍珠奶茶」少了吸管魅力盡失,不過不用擔心,在塑膠吸管後隨之竄起的有包括:紙吸管、竹吸管、海藻吸管....等10種以上的替代品。

日期:2018-10-24

競爭力

以行動力關懷社會 活出更精采人生

大學生的品德常受到批評,為了改革教育問題,清華大學嘗試採取住宿學院的方式,讓大學生不但學業精進,還能從每天的日常生活中得到啟發,了解自己並關懷別人,才德兼備。

日期:2012-05-10

產業時事

昔日垃圾掩埋場 今日綠色地球的搖籃

四月二十三日,台北木柵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湧入將近兩萬人;這些來自五十家企業、三十所大專院校的民眾與學生,響應種樹救地球的號召,一起親手種樹,以實際行動讓地球降溫。

日期:2011-04-28

財經時事

茶農沈順從 一雙環保筷七項專利 P.110

日期:2005-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