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環保設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再次攜手中原大學 續辦ESG永續創新設計競賽 送出33張機票大獎 邀請全國大專師生激發創意火花

長榮航空與中原大學再次攜手合作,於今(9)日宣布共同舉辦第二屆「2024年長榮航空ESG永續創新設計競賽」,由長榮航空運航管理部張玉珩協理及中原大學洪穎怡副校長共同主持簽約儀式,宣告競賽即日起正式起跑!今年將首度擴大邀請全國大專院校師生參加競賽,期待透過師生無限創意,讓歷經歲月洗禮走遍全球的除役盤櫃裝備與服務用品,在創作者的巧思下,展現新價值。

日期:2024-01-09

職場生活

盛大開幕!「綠的傢俱」進駐新店裕隆城 展現住宅裝潢設計力

台灣知名系統傢俱品牌「綠的傢俱」(Green Furniture)即將慶祝40週年生日,並且在今年(2023)啟動了版圖擴張計劃,不僅陸續在台南、台中和高雄設立新門市,最新的據點選在新北市新店區的裕隆城。這標誌著品牌成功開設了第30家門市,成為值得慶祝的里程碑。

日期:2023-10-27

產業時事

化不可能為可能,聯電用AI大數據與綠色營運力拼2025節電15%

猜猜看,2億3千萬代表什麼意義?你大概很難想到,這是聯電今年內部節能競賽,預估可替公司省下的電費!

日期:2022-01-07

職場生活

環境友善衣革命

時尚是全球最夯的消費性產業之一,然而快時尚的出現,過度消費的浪費、製造衣物帶來的生態汙染等,皆使時尚成為僅次於石化工業的第二大汙染產業。近年來不少品牌開始反思,不再一味提供大量且低價的服飾,而是轉向生產「可持續」的綠色時裝,開啟時尚與自然的友善對話。

日期:2021-06-02

品味人生

綠萊空間設計羅子奇 用綠建材打造健康居家, 享受生活適意而居

「Rely on Us, Relax in House(信實為礎、適意而居)」,以信任為基礎,為客戶住的安全及預算把關,並以綠建材為主軸,打造健康、安全、舒適的 生活空間,是羅子奇創立綠萊空間設計的初衷。

日期:2020-09-02

財經時事

誠品敦南明年約滿熄燈 敦南金融大樓將改建為28層綠建築

全台首間24小時書店「誠品敦南」即將於明年熄燈,而所在的敦南金融大樓,昨(8)日通過台北市政府的環境影響評估,確定該棟大樓即將都更重建,負責開發的寶豐隆興業表示,12樓高的敦南金融大樓,未來將改建為地上28樓、地下6樓的大樓,將會是黃金級的綠建築。

日期:2019-05-09

產業時事

美國榮景有美麗故事(六)—— 星巴克咖啡璀璨再起

美國星巴克咖啡經營精準詮釋了「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拿捏,對比台灣兩家掛牌餐飲品牌公司的風雨波折,舒茲帶出的星巴克咖啡璀璨風華,特別值得傳頌。

日期:2015-08-13

產業時事

凱撒衛浴繼八方新氣而起——蕭俊祥的「CAESAR」瓷器品牌大業

凱撒衛浴投入同業未開發的高溫耐火瓷技術,以品質拉出品牌地位。此外,東南亞國協將免除關稅,凱撒已領先布局越南生產基地,有利發展越南以外國家,成為東南亞市場受惠族群,值得追蹤。

日期:2013-10-31

投資理財

環保綠建築 健康消費群最愛

網路軟體公司創辦人史提夫.葛蘭聘請洛杉磯建築師卡波(Ray Kappe),花兩年時間打造這棟具有加州現代主義設計理念的綠建築。

日期:2006-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