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環南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新竹棒球場從「準備上場到被冷凍」,那20天發生什麼事?盤點4大「不合理卻合法」爭議

被指暗藏「大祕寶」的新竹棒球場,從工程開標、選商到施工監造,接連爆出爭議,遭球迷全面「炎上」。但一連串質疑的背後,真相究竟為何?

日期:2023-02-08

職場生活

海底撈、老四川、撈王火鍋料出包!白蘿蔔殺蟲劑殘留超標、豆腐竟加防腐劑…衛生局開罰下架

天氣逐漸變冷,許多人喜歡吃火鍋暖身。台北市政府衛生局今(12/12)日公布執行火鍋料及冷凍冷藏專案抽驗計畫,抽驗地點包括火鍋店、餐飲店、市場、賣場、超市等,共計抽驗55件,其中5件品質不符規定,不合格率9.09%。其中多家知名鍋店都出包上榜,包括撈王、海底撈、老四川巴蜀麻辣燙等,分別有青江菜、白蘿蔔、芫荽被檢出農藥殘留不合格,衛生局已要求下架違規產品,並針對業者開罰。

日期:2022-12-12

財經時事

蓄長髮、畫屍妝…林昶佐7年前以樂團主唱之姿、打敗國民黨軍系老將,寫素人參政傳奇

「終結惡意罷免,台灣團結一致,台灣才能安定!」1月8日周六,在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在台北市龍山寺前舉辦的「終結惡戰、團結之夜」選前之夜,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到場力挺,壓軸的蔡英文聲嘶力竭呼籲「台灣人疼惜好人才,沒有分黨派」,眼見民進黨幾乎傾全黨之力捍衛林昶佐,可見選舉情勢的緊張詭譎。

日期:2022-01-09

職場生活

騎著腳踏車載孫子,「這棟85大樓阿公買的」!75歲海霸王老闆從雞販到千億身家的破框故事

從高雄菜市場裡雞販的小孩,到橫掃兩岸冷凍物流、不動產、旅館、餐飲的一方之霸,他狂掃別人不要的土地,敢標被高雄人稱之為鬼屋的85大樓,莊榮德就像集團名稱「海霸王」一樣,展現霸氣,剽悍地開創出今天的海霸王集團。但這位千億富豪,至今仍常騎著Ubike在台北街頭,細看哪裡有店面、大樓值得買進;莊榮德的故事,是台灣人從底層拚搏向上的一則傳奇,傳奇的背後,有著值得你我學習的膽識,與人生破框的勇氣。

日期:2021-09-10

職場生活

全台唯一不限學歷「企家班」 互信、授權、創新都有教 這堂零學分課程 為何讓百位企業家搶上?

政大創業主管理精修班(創業主班),每年光是學費就達二十五萬元,卻不提供學位與學分,為何這個沒有文憑的課程,能夠吸引數百名企業家共學,它讓企業家轉型升級的祕訣又為何?

日期:2021-08-25

職場生活

霸氣滾金千億!75歲騎Ubike沿街找商機 標下人稱「鬼屋」的85大樓、他連上公廁都相到買地機會

從高雄菜市場裡雞販的小孩,到橫掃兩岸冷凍物流、不動產、旅館、餐飲的一方之霸,他狂掃別人不要的土地,敢標被高雄人稱之為鬼屋的85大樓,莊榮德就像集團名稱「海霸王」一樣,展現霸氣,剽悍地開創出今天的海霸王集團,但這位千億富豪,至今仍常騎著Ubike在台北街頭,細看哪裡有店面、大樓值得買進;莊榮德的故事,是台灣人從底層拚搏向上的一則傳奇,傳奇的背後,有著值得你我學習的膽識,與人生破框的勇氣。

日期:2021-08-25

產業時事

Delta已成下半年投資大變數

美國一兆美元基建方案可望過關,為拜登拚經濟打下一劑強心針,然而,Delta變異病毒株又開始肆虐,恐將威脅全球經濟復甦的腳步。

日期:2021-08-04

財經時事

北市今僅一例確診、疫苗覆蓋率27.8% 柯文哲:呼籲市民接種疫苗,不要「挑三揀四」

全國今 (17)日新增8例本土COVID-19確診病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鬆口「三級降級」的可能性大,而在新增8例中,台北市有1例,為居家隔離期間確診的案例,並非不明感染源,顯見台北市的疫情也有趨緩之勢。不過,柯文哲提醒,不用對此感到太興奮,因為如果要達到「清零」目標,需要2個周期共28天的時間,確診數都「+0」才算達成,目前「行百里半九十」,最後一哩路是最困難的。

日期:2021-07-17

職場生活

用聆聽取代口水、抗疫團隊當中的「拆彈專家」 王必勝如何在疫情熱區連贏三場?

疫情接連爆發,3起棘手群聚感染事件,王必勝總是站上第一線,清理戰場。從替病人插管的胸腔主治醫師,到調度資源的疫情指揮官,他的選擇幫助愈來愈多人。

日期:2021-07-14

財經時事

環南市場又3人確診! 王必勝曝「中間出了問題」:第一次採檢都是陰性

台北市從7/6開始的七家醫院免費PCR篩檢,目前已完成4606人,找出16例陽性確診者,市長柯文哲表示,希望透過這樣大規模的PCR找出潛在可能感染源,達到真正解封的標準。

日期: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