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環境教育場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去全家買麥香紅茶、黑松沙士也能減碳?超商二哥聯手碳交易之父,解密「負碳商品」實驗場

「台灣碳交易之父」李堅明透過與全家合作「負碳便利商店」,打造碳權交易應用雛形,幫助民眾從日常生活中認識並擔負起「個人社會責任」。

日期:2023-05-17

產業時事

進步城市的象徵 設高標!從此改頭換面

屏東縣在先天條件與行政資源上,都不如其他城市充裕,但沒有因種種限制而自怨自艾,反而主動迎向挑戰,積極參與各項環境永續國際事務,爭取國際認同,例如:參與各項國際會議、投稿國際期刊,連續兩年獲得碳揭露計畫(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 CDP)最高榮譽等級A級;「高樹光電示範區」於2022年獲得(Global Smart Solution Award,GSSR)綠色投資最佳典範獎,近年更戮力實踐聯合國永續高峰會發布「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帶領屏東朝向理想中的未來與永續環境前進。

日期:2022-12-23

產業時事

就職週年 翁章梁:我們在轉型路上大家跟上隊伍

直面困境解決問題 勾勒嘉義發展嶄新路徑,特地每年舉辦就職週年演講會,嘉義縣長翁章梁除了是向縣府團隊,清楚傳達施政作為與目標,更冀望分享每年迎來的各種正向改變,陪同嘉義鄉親做好根本觀念上的翻轉,「能夠如同種田人般,遇到困境就想盡辦法克服,讓辛苦栽種的作物萌芽茁壯」,一起替嘉義縣開拓創新未來。

日期:2022-01-06

財經時事

環境教育、邁向永續! 潘文忠部長:整合跨部會之力,以行動倡議、落實環教跨域

邁向永續從深耕環境教育做起!教育部以「環教跨域x世代永續」為主題,邀請跨部會一同參與環境教育行動倡議活動,讓孩子在多元友善的氛圍下學習,充分展現環境教育推動的成果。

日期:2020-09-21

財經時事

祥圃實業良作工場 既是農食文創基地 更是節能減碳落實場域

位在雲林縣大埤鄉豐田工業區的良作工場,不只是單純的豬肉分切加工廠與觀光工廠,還是榮獲黃金等級標章的綠建築,所以大門常見遊覽車載來各地參觀者,想要親身感受農畜結合設計的文創活力,以及觀摩背後推動的節能方案、減廢設備與循環經濟模式。

日期:2019-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