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環境舒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診所、藥局、溫泉、農園俱全 日本人也來卡位 每戶一八○○萬 「秒殺」 熱門銀髮宅開箱

位於新竹關西的亞洲健康智慧園區,今年十月將開放入住,園區推手、台灣房屋集團總裁彭培業,親自「開箱」這座讓銀髮族享受退休黃金人生的場所。

日期:2023-09-27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在地好味登國際舞台 跟著米其林來台中美食巡禮

「美食聖經」米其林在年度星級餐廳揭曉前,每月都會公布新入選的餐廳名單。身為全台第二座納入米其林評鑑的城市,今年1到7月台中有7家餐廳入選,包含FReNCHIE FReNCHIE、老士官擀麵、沙卡、滿堂、地坊、夜間部爌肉飯、豬肉榮小料理,本次精選其中2家,跟著米其林來趟美食巡禮。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昊昕空間設計 黃盈華|兼具實用與美感 達到超乎預期

設計是一門兼顧美感與實用的平衡學問,黃盈華從換位思考的視角出發,根據業主生活習慣、個性與喜好,匯入實用機能,激盪出最佳的設計成品,為業主提供最舒適的生活居所, 使其獲得滿滿的幸福感。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開車、開會心煩氣躁 暫停一下練呼吸 夏日養心 降低中風、心肌梗塞威脅

高溫傷「心」!氣溫愈高,心臟負荷愈大,中風、心肌梗塞等猝死機率大增。中醫教你炎夏如何養心、靜心,保持心血管暢通。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肉品專家文青魂 「黑橋牌」飲食文化的扛旗手

說到黑橋牌,你腦中浮現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早些出生的世代想到的是香腸首選好滋味及逢年過節買禮盒自用或送禮的記憶;近期出生的世代,除了之前的印象外,也多了涮嘴的條子肉乾、德式香腸、西式培根記憶。藉由不同世代的印象,見證美食文化扛旗手的成果軌跡。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宅居家閒適生活 空間改造提案

家不只是用來睡覺的地方,居家的生活也不一定就是一成不變且無趣。趁著暑假剛結束,爸媽終於有時間整頓居家空間,就讓風格師、整理師聯手出招,教大家用簡單收納與軟件,打造出怦然心動的角落,讓宅在家的生活,更加療癒有趣。

日期:2022-09-14

投資理財

全台12條買氣最熱的路段曝光 「這條路」1個月交易90間最夯

疫情擋不住民眾購屋熱情,重劃區再現熱潮!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根據聯徵中心申貸件數統計,全台2021年第二季民眾購屋最熱門的路段,由「台南仁德區 文心路」摘冠!亞軍是「新竹東區 慈濟路」,「新北板橋區 藝文街」則居第三,「新北板橋區 華江一路」與「高雄鳳山區 和德街」分別為第四、五名。整體而言,全台第二季申貸熱門路段,南北都會平分秋色,而「新竹東區 慈濟路」是六都以外唯一進榜的區段。

日期:2021-11-03

投資理財

減價從75折至9折、代銷小姐年紀輕卻無法輕易壓價...一個香港單親爸:在台灣買預售屋的那些訣竅

「阿姨,裝潢很好呀,為何要賣呢?」有人順口問。「唉,我們3個人住,地方不夠用呀,想搬大點。」阿姨想也不想,很自然地回答。......超過2000呎,3個人不夠住?對香港人來說,情何以堪!

日期:2020-10-30

投資理財

信義房屋不動產株式會社深耕日本十年 總銷超過一千八百億日圓

近年來海外置產風氣持續鼎盛,信義房屋不動產株式會社在日本深耕至今累積成交超過3,100件、累積總銷金額超過1,800億日圓(約新台幣513億元),在2019年底成立滿十周年之際,更與名列日本全國七大不動產「Major 7」之一的領導品牌東急不動產株式會社合作,攜手為台灣客戶介紹位於東京超人氣的灣岸住宅區塔型大樓物件「BRANZ TOWER豐洲」,讓台灣人也享有出國度假住自己家的絕美海景及便利機能。

日期:2019-12-30

產業時事

逆戰 穩懋暨聯茂董事長 陳進財

穩懋暨聯茂董事長陳進財,是二○一九年5G商機發酵最大的驚奇之一,十六年來,他讓一家搖搖欲墜的企業,如今變身成無線通訊科技的翹楚。一位科技門外漢,拯救了穩懋、廣鎵與宣德三家電子公司,他的故事,不僅是一部台灣5G業新江山的開拓史,還是一位平凡上班族,如何在職場闖蕩、披荊斬棘的成功啟示錄。

日期: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