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環境賀爾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用服裝說故事的的設計藝術家

服裝設計師在外人眼中,是散發著夢幻粉紅泡泡的行業,伸展台上的光鮮亮麗,台下其實下足工夫,從男裝、女裝、童裝到手工訂製服,四位台灣時裝界的設計寵兒,用布料、打版、裁縫等手法打造獨家品味,闖出屬於自己的時髦品牌路。

日期:2023-05-24

品味人生

壓力大容易卵巢早衰、更年期提早報到 婦產科醫師:5招延緩卵巢老化

年近四十的林小姐身兼家庭與工作責任,現為公關行銷公司的中階主管,常常需要加班和應酬,回家還得顧小孩,壓力爆表,常常陷入事業、家庭兩頭燒的窘境。

日期:2019-12-15

今選頻道

好市多健康食品塑化劑超標 各通路下架退貨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販售的健康食品,今(14)日遭踢爆塑化劑超標!

日期:2018-06-14

幸福熟齡

3D乳房斷層攝影 降低乳癌檢測疼痛

台灣女性每年罹患乳癌的人數增加1.5萬人,佔女性癌症發生率首位,但因為傳統2D乳房攝影須上下壓平胸部,劇烈疼痛讓許多婦女卻步。為了有效篩檢乳癌並降低乳房攝影的疼痛感,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在母親節前,添購高階3D數位乳房斷層攝影機,不只大幅減輕檢查時的不適,精準的斷層影像更讓細小病灶無所遁形,將有效發現更多早期乳癌。

日期:2018-05-03

品味人生

塑化劑是女性乳癌元凶?除了裝熱湯之外,還有這2大地雷

Q. 加拿大曾有研究指出,空氣污染對人體的危害大,甚至與乳癌的增加比率有高度相關,讓人不免人心惶惶,到底有哪些環境因素可能會導致罹患乳癌?

日期:2018-04-13

品味人生

乳癌年增人數創新高 當心是塑膠製品惹禍

據研究資料顯示,台灣乳癌病患比歐美國家年齡層低,台灣乳房醫學會秘書長、臺北榮民總醫院乳房醫學中心主任曾令民醫師提到,若時常使用塑膠製品、美耐皿裝盛熱食,恐怕會食用到環境賀爾蒙,增加罹患乳癌的風險。

日期:2018-03-27

品味人生

少喝湯多喝水 冬日慎防心肌梗塞

冬季低溫下,常發生心血管疾病引發猝死的案例,醫師提醒,若發現自己為高危險族群,需要注意飲食與健康習慣,老年人務必施打流感疫苗,降低猝死機率。

日期:2014-01-02

品味人生

拒絕毒衣要嚴選製造地

綠色和平組織調查發現,竟有高達六成三的知名品牌服飾含有毒物。到底衣服含毒會造成什麼傷害?消費者該如何自保?醫師建議,挑品牌不如看製造地,買來的新衣服最好先下水浸泡,再曝曬或烘乾,有助毒性物質盡快揮發。

日期:201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