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瓠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吃完飯血糖飆到180,她1動作立刻降…營養師揭關鍵:「肌肉會吃它」!吃對4種食物穩定控糖

血糖可以從飲食控制,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也是關鍵。營養師李婉萍指出,一位病患自從身上帶了偵測血糖的機器後,只要飯後看到血糖飆到180mg/dL(正常空腹血糖為70~99mg/dl、飯後血糖80~140mg/dl),就會去運動、走路,1小時後血糖立刻掉到110mg/dL。李婉萍表示「肌肉可以吃血糖」,不管哪種運動型態對血糖都有幫助。

日期:2023-03-24

職場生活

她是世界最會做菜的比丘尼,齋菜超精緻…韓國正寬法師的料理,米其林餐廳主廚吃了也感動

來自韓國的僧侶正寬法師(Jeong Kwan),因為做出精緻蔬食料理而舉世聞名,她曾因於2022年榮獲亞洲50最佳餐廳標誌人物獎(Icon Award Asia ahead of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2)而獲得世界關注。

日期:2023-02-09

職場生活

依山傍海的眷戀

廖家助農場的位置得天獨厚,位於海岸山脈山腳下,從農場便能看到知名椰林海岸,白天不時有雲霧與海風吹拂,晚上則有落山風從山上吹向海洋。讓廖家助在農場的每一天,都從望海開始,心曠神怡。

日期:2022-06-29

職場生活

生活陶的四時提案

透過陶藝師的雙手,將柔軟的土塑形、推整、上釉,訴說春夏秋冬四季風格的陶器,在居家生活裡展演出一整年的風采。這些充滿生命力的作品擁有獨特姿態,用來盛裝食物、搭配花藝、品嘗茶湯,抑或是單純作為居家擺設,都能替日子添入合宜的季節感。

日期:2022-04-27

品味人生

瓠瓜?蒲仔?還是葫蘆?

瓠瓜又稱扁蒲或蒲仔,正式的名字是葫蘆,未成熟的果實是蔬菜,成熟且木質化後就成了容器,乃古早時代的隨身壼,傳統戲曲中,濟公和尚腰間就繫著葫蘆。

日期:2020-08-03

今選頻道

養出回春好臉蛋!于美人超好吃「瓠瓜煎餅」養顏美容、排毒超有力

編按:瓠瓜煎餅中的「瓠瓜」,不僅富含水分、熱量極低又富飽足感,其實還含有鉀、鈣、磷、銅等礦物質,以及維生素C和豐富的膳食纖維。除了幫助身體排毒,更能養顏美容,瘦身,預防貧血和減少白髮生成!

日期:2019-06-04

品味人生

一盤一花 一世界 花食入菜 好餐廳

布哈司經典的多彩溫沙拉,啟蒙無數料理人對食用花的想像,當料理回歸到結合風土的自然風潮,在台灣,不同的法式創意,與台灣時蔬、食花所碰撞出的精采火花,從細節發酵,凝聚著主廚們想要帶給來客們的味蕾感動。

日期: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