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瓦城泰統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東區小店起家,胡同燒肉如何拚到年營收上億,還成為星宇航空機上餐?故事要從17年前健身房倒閉說起

台灣餐飲業,正迎來前所未有的成長期。隨著八方雲集、歇腳亭、瓦城等連鎖品牌計畫插旗海外,台灣儼然已經是餐飲文化輸出的新強國。這些業者是如何趁著疫情練功轉骨,把握疫後商機?

日期:2023-01-11

產業時事

獨家告白》本土疫情後首度專訪 要用亞洲料理做全球生意 徐承義首揭冰封兩年祕密計畫 下一個目標是美國市場!

明亮的紅色招牌,先進的自助點餐機,裡頭可以點選滷肉飯、排骨飯、小火鍋等道地台灣小吃,這是觀光股王瓦城泰統集團今年推出的新事業體「無限廚房Infinity Kitchen」,消費者在該平台上,可以一次選擇八到二十種不同品牌、類型的餐飲。

日期:2022-03-16

財經時事

外送外帶搶攻宅食商機! 餐飲業景氣何時能回溫? 分析師估要等到「這時候」

國內疫情爆發實施三級防疫警戒以來,各大餐飲業者紛紛暫停內用,改推外送、外帶,或是推出冷凍調理包,搶攻宅食商機。然而,三級警戒仍未解除,餐飲業景氣何時能夠回溫?產業分析師認為,可能要等到台灣至少要達到群體免疫。

日期:2021-06-22

財經時事

星巴克、路易莎、cama只能外帶! 王品、肯德基全台門店暫停內用

本土疫情嚴峻,全國升級至第三級警戒,王品集團宣布,即日起全台門市暫停內用;豆府集團則指出,5月20日起至5月28日期間,桃園以北門市暫停內用。繼麥當勞宣布全台門市禁止內用,稍早肯德基宣布,全台門市暫停內用、洗手間使用;漢堡王也公告,全台門市即日起關閉內用服務。星巴克、路易莎咖啡、cama café等咖啡業者,也陸續公告暫停內用服務。

日期:2021-05-20

產業時事

從跆拳道高手變餐飲股王 40年前教練1句話,讓他打造出瓦城傳奇

瓦城,連續九年創營收新高,在餐飲掛牌類股中,股價最高,是台灣餐飲業傳奇;徐承義,瓦城泰統集團創辦人兼董事長,是傳奇背後的關鍵人物。

日期:2020-01-21

產業時事

人生像一場長跑 唯一的對手是自己

「Today is going to be a Great Day !」瓦城董事長徐承義秀出手機首頁,斗大醒目的紅色箴言跳入眼裡,「今天一定要比昨天好,下個月一定要比這個月好,明年一定要比今年更好⋯⋯。」只要打開手機,就提醒他自己,每天都要變得更好。

日期:2017-01-26

產業時事

泰式餐飲龍頭 徐承義

瓦城泰統集團董事長徐承義的印象中,最深刻的畫面就是九二一大地震之後,全台北停電,台北市復興北路的街道上,一片漆黑寂靜,但從很遠的地方,卻看見一道光。原來,他和瓦城的同事想盡方法找到發電機,持續供餐給客人,成了災後極少數營業的暖流。

日期:2015-12-17

投資理財

改變一生的好習慣

俗話說:「時間就是金錢」,從調查結果來看,有錢人更加重視時間管理的習慣,其中淨資產三千萬元以上者在與客戶有約時習慣早到,是一般人的一倍。在理財習慣上,一般人仍停留在記帳、存錢、謹慎消費等習慣,但有錢人卻更重視與投資相關的習慣。

日期:2014-11-06

產業時事

日記當教材 培養自覺力

長年研究寫作幫助治療的美國德州大學教授潘納貝克(James W. Pennebaker)指出,書寫情緒能讓人們退一步檢視自己的生活,比較不會執著在不健康的情緒裡,而是可以轉移焦點,繼續往前行。黃絢霞利用寫日記「和自己對話」,整理思緒、記錄美好之外,把遇到的工作狀況寫下,藉此自我反思。

日期:2014-11-06

職場生活

有錢人改變一生的好習慣

35歲,可說是界定一個人成功與否、財富多寡的里程碑。能在這個年紀成為職場勝利組、財富贏家,背後都能歸納出一套值得學習的好習慣。只要你願意在工作、理財和生活上,做出小小的改變,你也能夠跟著贏家們養成36個好習慣,學做有錢人。

日期:2014-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