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瓦昆菲尼克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把紙風車做起來,我卻付出代價...」李永豐罹憂鬱症告白:老婆生第二胎是開心的事,我只感到好疲憊

紙風車劇團創辦人李永豐憂鬱很久了,不只是心裡難受那種憂鬱,纏身數十年的是「憂鬱症」。這個風光的男人知道,軟弱的自己難以擺脫病魔,也無法逃開荒謬的生命,但他從沒選擇放棄……。

日期:2022-11-02

職場生活

從不穿皮衣、常常赤腳...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挺環保,永遠關注社會底層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影帝今天出爐。頒獎前,美國男星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演出的「小丑」早獲各界青睞,呼聲最高,頒獎結果也不意外,瓦昆果然順利登上影帝寶座。

日期:2020-02-10

競爭力

有望成為史上最賣座限制級電影!從《小丑》6句經典台詞學實用英文

20191025編按:由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小丑》(Joker),上映後創下令人驚豔的票房成績,有機會超越《死侍2》成為影史全球累計票房最高的限制級 (R 級) 電影。

日期:2019-10-25

財經時事

電影《小丑》教我的事:我曾以為我的人生是樁悲劇,現在發現其實是齣喜劇

更新時間:2020/2/10更新內容: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今天舉行,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憑藉在《小丑》(Joker)中的精湛演出,拿下最佳男主角獎,他也是史上第一位靠著超級英雄電影獲得該獎的演員。(今周刊數位內容部更新)-----(以下為原文)

日期:2019-10-09

職場生活

就算人生是一坨屎...電影《笑畫人生》的啟示:「微笑吧!反正明天會更糟!」

他自小就被母親拋棄,而他必須與父親還有繼母的孩子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這讓他有了怨天尤人的「合理藉口」,加上年紀輕輕就因為一個瞎咖而變成了一個重度殘障!他的人生本是一坨屎,就繼續軟爛下去又如何呢?

日期:201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