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瓶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養樂多、日清泡麵、建築業龍頭……日美結盟全面加速 日企踩油門投資美國 躍居美國最大外資

美國人愛吃壽司、開豐田汽車,更熱烈擁抱養樂多、札幌啤酒、住在日本建商蓋的房子,日美「經濟結盟」既深且廣,超乎想像。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士林溪山里爆多人集體嘔吐腹瀉!震後管線釀禍?蔣萬安:水中大腸桿菌偏高,設診療站取水站「要查明白」

台北士林區溪山里自4/8起發生里民多人嘔吐、腹瀉,台北市長蔣萬安緊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根據自來水處水質檢測的採樣結果,水中大腸桿菌群偏高,目前市府在溪山里設立診療站(至善路3段258號旁),由聯合醫院陽明院區的醫護團隊進駐,讓里民就近就醫。北水處表示,4/8上午10時接獲溪山里里長黃慧芬通報里民發生上吐下瀉情形後,立即派員至溪山里自設水源系統協助進行採樣檢測水質,4/9檢測完成。因爲該系統未有加藥消毒程序,檢驗結果大腸桿菌群有偏高情形,已通知黃里長,並請里長轉知里民,若做為飲用水,包含盥洗、洗滌任何飲用器具及食物之用水,使用前務必要先煮沸。北水表示,該里使用「自設水源系統」,非由北水處供水,北水處每月皆至溪山里自設水源系統採樣監測水質狀況,並將水質檢驗報告通知溪山里里辦公室,請其將檢測結果適時對外公開,並於供水前進行消毒處理,以維民眾用水安全衛生。

日期:2024-04-11

產業時事

印度崛起、中國衰退、科技即財富成強勢訊息 剖析二○二四《富比世》億萬富豪排行榜

《富比世》公布二○二四年超級富豪排行榜,科技新貴稱霸榜單,印度富豪創下人數、財富、新人最多的新高紀錄,而中國不只出現「雙降」退縮,首富還慘遭小粉紅出征。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飛機上永遠不會清潔的地方是這裡…資深空服員揭「有人把腳放進去」!為何口渴別喝茶或咖啡?

連假準備出國了嗎?越來越多人「報復性旅遊」,不過搭飛機有些眉角要注意,有空服員分享,旅客常常把手邊物品放進座位前方的置物袋,她提醒千萬別這麼做,因為這個地方可能會清理,但永遠不會「清潔」。

日期:2024-03-25

職場生活

百飲威士忌

八十億新台幣、全球排名第三,這是台灣人每年平均喝掉的蘇格蘭威士忌產值,除了進口量逐年成長,台灣民間酒廠自釀的威士忌也不輸人,近年頻頻登上國際大獎舞台。隨著台灣威士忌市場進入百花齊放的時代,喜歡小酌的人,更能輕而易舉地挑選出自己喜歡的酒款。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碰到印度料理,一點辦法都沒有」食物重口味、懷念家鄉台灣這一味...老謝轉念:能度過9天也算不容易

人間走過場:食在印度這次來到印度,女性團員偏少,很多太太不讓先生來,或者是先生來,太太不參加,最直接的理由就是擔心印度的吃不衛生。來到印度之前,很多朋友告誡:來印度水不能亂喝,一定要喝礦泉水,甚至刷牙也得用瓶裝水。很多人行李帶了防止腹瀉的藥⋯⋯

日期:2024-03-12

職場生活

黑松變貴了!3/1起熱門5品項全漲,沙士、FIN、C&C...「這2款」漲25%無敵多,最新價格一次看

由於原料、包裝、運輸和人事成本上漲,國內知名飲料大廠黑松(1234)週五(2/16)公告漲價消息,將於3/1起,針對部分品項進行價格調整。黑松強調,本次調漲價格之飲品均為10至20年未曾調價之商品。成立邁向99年的黑松,於2023年底召開法說會,說明飲料本業成長近1成、酒類事業年成長14%,前11月合併營收達新台幣98.18億元,創歷年同期新高。

日期:2024-02-16

產業時事

發財水怎麼用?想旺20年開春是關鍵!外用也可以內服…發財水哪裡拿?3個使用方法一次懂

農曆春節來臨,為了來年能有好的運勢,許多民眾喜歡到銀行索取發財水或發財小物增添喜氣。尤其,若以命理學的觀點來看,2024年將是開啟「頭運」的一年,善用發財水可望一路旺到2043年,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分享,發財水3用法,包括:擺、噴、煮。

日期:2024-02-06

產業時事

蘋果西打差點又沒了?母公司大飲驚傳農曆年前跳票!總座出面說明…證交所:明起打入全額交割股

不少消費者喜愛的知名飲品「蘋果西打」的生產廠商大飲(1213)農曆年前驚傳跳票,由於去年底才宣布蘋果西打重新回到產線,但隨著農曆新年將至,消息恐影響公司股價。大飲於週二(1/30)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說明因存款不足致有退票情事。大飲總經理于忠敏說明,因與供應商溝通上誤會,廠商有溢收款78萬3407元,原協調1月28日支票79萬293元支票需抽出回收,但雙方出納作業疏失,造成票據誤存,當天原應付二筆32萬4240元、27萬728元無法兌現造成失誤,今日已將差額另外補足。于忠敏表示,此次純屬烏龍事件,公司深感抱歉,同時承諾今後不會再次發生。然而,證交所認為大飲違法營業細則,因此自週三(1/31)起,相關上市有價證券併案打入全額交割,並採分盤集合競價交易方式。

日期:2024-01-30

產業時事

結婚第2天回娘家,第3天我就開始上工...南光長媳練接班:公公說藥品處方是商業機密、不能外流

大三訂婚後,由長輩們看結婚的日子,是看到隔年,也就是民國59年農曆10月16日。所以我一畢業後,沒有在外面工作過,就直接進了南光。我們那個年代一般人結婚會去蜜月旅行,但我們沒有。結婚後,第2天先回娘家、辦「回門宴」,第3天我就開始上工了。

日期:2024-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