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甘胺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藥師解析助眠新成分: β-石竹烯。養成6習慣幫助入睡 !

「你有睡眠問題嗎?」如果你問身邊的朋友,大概沒有人敢打包票說自己每晚都睡得很好。睡眠品質不佳已經成為現代人普遍的文明病,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半小時內還無法入睡;夜裡起身好幾次或過早起床;明明睡了超過8小時,卻還覺得沒睡飽。如果有以上情形,代表你的睡眠已經出現問題,必須設法改善。

日期:2024-03-18

職場生活

油花重擊 日本和牛燒肉

日本和牛的豐潤油花,向來是老饕的最愛,而隨著日本和牛日益受到消費者喜愛,也衍生出了自行進口整頭牛、冷藏手切和牛肉、多牛種多部位,甚至顛覆印象的低脂和牛等不同訴求,讓台灣消費者不僅能擁有全方位且最高品質的享受,也改變以往對和牛的既定印象。

日期:2022-06-15

產業時事

一早昏昏欲睡...元兇恐是御飯糰!超商「前3名危險食物」最好避開 專家揭可怕成分「會催眠」

現代人為求方便,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超商往往是首選,也有不少人經常仰賴超商解決三餐,不過,超商內賣的食品吃下肚真沒問題嗎?有專家揭露,便利商店的「前3名危險食品」,吃多了不僅傷身,其更含「催眠作用」容易令人嗜睡。

日期:2021-10-06

品味人生

護肝顧體力首選-御沛方雄蜂精 一瓶抵32瓶

35歲的盧卡斯是個標準上班族,結婚兩年,妻子剛生了一個小寶寶,最近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業績直直落,每天被老闆精神轟炸;煩惱工作外,還要擔心被傳染病毒,傳染給寶寶,朋友特別提醒,高壓工作的上班族每日護肝保健不能少,盧卡斯第一時間想到了蜆精,但他朋友聖保祿不藏私、以過來人身份建議說:「兄弟啊!推薦這個!! 御沛方雄蜂精一瓶抵32瓶蜆精,高下立判啊!」

日期:2020-04-30

今選頻道

夏季護膚必補7大營養素,找回水嫩彈性肌膚

溽暑夏季,愛美女性最怕皮膚曬黑及缺乏彈性,營養師指出,皮膚保養最佳方法必須內外兼備,其中營養攝取即是內在維護非常重要的一環,建議應掌握「水嫩彈力7大營養原則」,才能由內而外散發光澤,讓肌膚水嫩動人。

日期:2018-07-05

今選頻道

神秘荔枝病,10天奪53童命!醫師警告:吃荔枝注意3要點

20190615編按:最近正逢荔枝產季,但在印度卻驚傳荔枝奪命事件,印度在過去10天之內就發生53起兒童「荔枝中毒」喪命。醫師和營養師特別警告,食用時一定要注意3要點...

日期:2018-06-25

品味人生

外食族吃燙青菜反而好?—上班族不敢開口的迷思DO&DON’T

從瘦肉精、三聚氰胺、塑化劑到毒澱粉(順丁烯二酸)事件,接二連三發生的食品安全事件令人心慌,許多人在尋找安全食物之際,也不斷嘗試坊間流傳各種排毒法,但口耳相傳的方法,實際功效具爭議。醫師提醒,用錯方法,適得其反。

日期:2013-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