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甘迺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回到TWA的流金歲月

新冠疫情前的那個夏天,國與國之間的運行仍一切熱絡,曾是美國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JFK)第五航廈的TWA Hotel才剛開幕,我便趁著熱度立刻拜訪,我還記得當時悸動心情,就像是首度搭飛機的男孩,既充滿好奇又緊張興奮,儘管已入住過一千多家旅店,有許多體驗都是第一次般新鮮。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紐約時報》一座價值1.8億比特幣礦場的神秘中國主人曝光:年僅23歲、還在念大學,他是什麼來頭?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12-28

職場生活

睡再多還是覺得累?24位名醫肯定「最好的休息法」:這樣睡午覺,太空人證實提高54%注意力

本書由日本睡眠權威三島和夫監修、自由撰稿人伊藤和弘、佐田節子撰文,他們採訪在日本第一線活躍的24位名醫和睡眠專家,彙整了以最新科學證據為基礎的消除疲勞法,例如20分鐘小睡法。如果你總是睡不好、沒得睡、睡再多還是覺得累,或是經常日夜顛倒的人,一定可以在本書找到有效改善睡眠的方法。

日期:2023-12-22

產業時事

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去世,享嵩壽100歲!德國猶太裔難民出身,從甘迺迪到拜登他當過12任總統顧問,為何一生毀譽參半?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11-30

產業時事

拜登太老、川普被告 第三勢力總統候選人躍躍欲試 美國「無印黨」崛起 真能終結兩黨惡鬥?

試圖打破「川普vs.拜登」美國兩黨惡鬥的總統選戰僵局,除了共和、民主兩黨黨內翻轉之外,如今因為「無印黨」聲勢崛起,出現中間路線候選人的新選項。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以巴衝突擴大...匿名男現身美國甘迺迪機場,為受召返國的以色列士兵購買機票

以色列10/7突糟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大規模襲擊,以色列也迅速反擊,並徵召預備役軍人,雙方傷亡持續擴大。根據外媒報導,有一名匿名男子日前現身美國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為即將返回以色列的預備役軍人購買機票,據稱購買張數高達250張。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金鐘58/《人選之人》總統,成現實郭董副手!賴佩霞:我在想能夠為這片土地做什麼?

編按:第58屆金鐘獎近期公布入圍名單,賴佩霞憑著《人選之人-造浪者》角逐迷你劇集女配角獎。Netflix超紅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以政治幕僚的職場日常為主軸,同時探討女性成長、家庭、同性伴侶等當今社會的多元議題。演員賴佩霞在劇中飾演飾演公正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林月真」,沒想到戲外也成現實,成為總統參選人郭台銘的副手。這項決定不僅讓戲劇、真實變得模糊,也讓所有人在第一時間幾乎都不敢置信。以下為今周刊專訪賴佩霞。

日期:2023-10-05

產業時事

「中國經濟不好就打台灣,轉移內部壓力?」學者解析:為何這個論點是錯的,發動戰爭是自殺行為

國際關係學者芝加哥大學講座教授米爾斯海默(John Mearsheimer)、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創院院長艾利森(Graham Allison)兩位學術耆老9月11日在台北舉辦的「國際地緣政治高峰論壇」都對台海未來可能的戰爭提出了深邃的意見乃至預測。

日期:2023-09-18

產業時事

等了10小時,郭台銘副手公佈!藝人賴佩霞開頭第一句:朋友問妳在搞什麼鬼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8/28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外界非常關注其副手人選究竟是誰,半個月來藝人林志玲、賈永婕、資深媒體人沈春華、立委高金素梅都曾被點名,郭台銘都一一否認。郭台銘在周四(9/14)上午8點半開記者會宣布,由資深歌手賴佩霞擔任其副手。賴佩霞上台第一句就是笑著說,朋友都在問民調這麼低,賴佩霞「妳在搞什麼鬼」!隨後她哽咽提到參選原因:「從一例一休實施後,我看到原本生意興隆的老店,一家一家倒掉,原本熱鬧的街道變成空巷,我心裡念念不忘,我們需要專業和有實務經驗的人來經營」。

日期:2023-09-14

產業時事

賴清德過境紐約喊台灣安全、世界就安全!蘇姿丰父現身挺他:女兒最大貢獻「把最好東西帶回台灣」

副總統賴清德8/12出訪友邦巴拉圭,過境美國紐約,他在與台灣僑界人士午宴時表示,近期各國以具體行動對台灣表達支持,其中,美國總統拜登上個月首次透過「總統提用權」,對台灣提供總金額3.45億美元軍備,這些來自各國的支持都展現出,台灣的安全是世界的安全議題,當台灣安全,世界就安全,當台海和平,世界就和平。此外,賴清德也在紐約與各不同領域的台美青年座談,聽取包括在量子科技與晶片設計、生醫領域、人工智慧領域相關法律研究、社宅規劃、語言教育、文學領域的台美青年們,各自在美闖蕩築夢之心路歷程,除肯定他們的專業表現,期盼能為台灣繼續努力。

日期:2023-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