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甘露人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那一碗苦甜什錦麵

沒錢看病的困頓歲月,伴著父親模糊的臉吃下的滿滿滋味,直到現在,走遍台灣各地,我好像再也沒吃過一碗及格的什錦麵。

日期:2015-06-30

品味人生

你吃對了嗎?

「最好吃五穀飯,每次吃八分滿就好;如果當餐吃了芋頭或山藥等澱粉食物,飯量就再少一些;香蕉容易升糖,一次吃半根就好⋯。」自從兩年前檢驗出血糖偏高之後,醫生通知我去醫院上了一堂衛教課。

日期:2014-07-31

產業時事

「謝謝!」

擁有五十二年歷史的老集團,一向以穩健保守著稱,但是最近這個老集團卻變了!這是我們製作這個封面故事的初衷。

日期:2014-07-17

職場生活

極致成功學

「偏執好嗎?」通常答案是否定的,但是當一個人追求極致完美到偏執的地步,不可否認,那是成功的重要元素。賈伯斯就是一個追求完美的偏執狂,靠著他的堅持,帶領蘋果邁向成功之巔。

日期:2014-04-10

保險稅制

進擊

記得在十多年前,造訪一位朋友家,剛好他們家裡添購了電視機,只見女主人得意地介紹:「這是SONY的哦!」當時在許多人心中,SONY是家電第一品牌。

日期:2013-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