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甜不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米血糕、香蕉賣到年收破10億!屏東家庭工廠拚搏42年,如記變身鮮食軍火庫,小七、好市多都它客戶

一家食品廠,包攬米血糕、玉米、香蕉、調理食品等多元品項,舉凡7-ELEVEN、全聯、家樂福、好市多等都是客戶。它,究竟有何祕訣?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曾遭譏「怎沒餓死」,他10指截肢賣甜不辣還挖積蓄付薪水…開業14個月首次盈餘:我只是想活下去

新竹城隍廟一家甜不辣店老闆,多年前因為車禍造成雙手十指截肢,但他仍自力更生靠自己賺錢;他近日在臉書分享被一群年輕人嘲諷「怎麼還沒餓死」,讓他不禁感嘆「是不是自己哪裡沒有做好」。許多網友留言鼓勵他,當地民眾也紛紛前去購買甜不辣力挺,讓他感動的說,「開業14個月,只有這次付完薪資還有盈餘」,新竹市長高虹安也留言表示「料豐滋味好,付出被看見」。雖然年輕人的嘲諷造成了心情低落,但老闆仍堅持自己的工作品質及態度,並說:「我只是想活下去!沒有人能體會我說這句話有多麼錐心刺骨的痛!少數人的嘲諷我不會放在心上,我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

日期:2023-02-09

財經時事

台灣人最愛美食出爐!「這商品」全年訂購量超過千座台北101, 一圖看懂各縣市外送熱門餐點TOP1

年末到了,想好要吃什麼大餐慶祝了嗎?外送平台foodpanda公布今年熱門餐飲排行榜單,發覺「奶茶」訂購量加總超過千座台北101,一躍成為國民飲料!受到疫情影響,健康餐盒外送訂單年度成長超過2倍。

日期:2021-12-30

產業時事

一早昏昏欲睡...元兇恐是御飯糰!超商「前3名危險食物」最好避開 專家揭可怕成分「會催眠」

現代人為求方便,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超商往往是首選,也有不少人經常仰賴超商解決三餐,不過,超商內賣的食品吃下肚真沒問題嗎?有專家揭露,便利商店的「前3名危險食品」,吃多了不僅傷身,其更含「催眠作用」容易令人嗜睡。

日期:2021-10-06

職場生活

讓台灣水果生命不再只有3個月 最懂玩的老闆做到了!

台灣曾以「水果王國」聞名全球,一年四季都有水果,但每種水果產季約莫3個月,這樣外國人來台灣短期旅遊,會遺憾無法品嘗到所有水果的滋味。全台灣最懂玩的老闆李銘煌,以「春一枝」讓水果生命延長,期望能藉此傳遞台灣美好價值。

日期:2021-09-15

職場生活

全台唯一不限學歷「企家班」 互信、授權、創新都有教 這堂零學分課程 為何讓百位企業家搶上?

政大創業主管理精修班(創業主班),每年光是學費就達二十五萬元,卻不提供學位與學分,為何這個沒有文憑的課程,能夠吸引數百名企業家共學,它讓企業家轉型升級的祕訣又為何?

日期:2021-08-25

產業時事

立即科技 設計資料庫就跟使用EXCEL一樣簡單

公司的ERP 或 CRM系統又慢又不好用嗎?為了找到好的客戶管理系統,總是不得其門而入,或花大錢買的系統卻沒辦法符合產業的特殊需求?成立於2008年的立即科技看到企業使用的痛點,打造一套Database Builder,設計資料庫就跟使用EXCEL一樣簡單,在全球獲得許多中小型企業青睞。

日期:2019-12-12

品味人生

沒有最好玩 只有更好玩 跟著蔡阿嘎當基隆在地玩咖

蔡阿嘎帶你玩基隆,最壯闊的砲台景觀、台灣最早的產業活力、全台灣最棒的豬皮,來到基隆怎能錯過這些好吃、好玩的地方!

日期:2019-11-27

今選頻道

台灣「洗腎王國」禍首!腎臟科名醫7招不再讓腎功能降低...助你遠離洗腎!

台灣堪稱「洗腎王國」!多數患者常無自覺自己的腎臟損壞,等到身體不適時,很可能已到了腎臟病末期,必須面臨洗腎的痛苦。大千綜合醫院腎臟內科李明彰主任提醒民眾,每半年記得做一次尿液篩檢、腎功能檢查及血壓檢測,才能了解自身腎臟之健康狀況。

日期:2019-10-25

財經時事

點個米血糕都被擺臭臉...鹹酥雞攤老闆的啟示:每天做不開心的事,賺再多錢也像在地獄

知名主持人蔡康永他從小念私立名校,當了十幾年班長,是學校風雲人物,研究所時念UCLA的電影所,同學們都傳說他念了個「怪系。」

日期: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