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生不出孩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中年喪子又罹帕金森氏症!她靠作畫忘卻苦痛:僅剩的時間,只為留下「留不下」的人

隨著親人接連離世,選擇勇敢活著是最令人敬佩的事情。60歲的黃秀丹罹患帕金森氏症,隨著身邊親人一個個離去,她沒有選擇消沉,反而用畫筆對抗命運,把握每天時光,想趁身體顫抖得不算劇烈時,趕緊將腦中所想畫下…

日期:2019-07-09

職場生活

遇見愛情之前 先學會愛自己

不要為了任何世俗因素而結婚,包括年紀到了、快生不出孩子了、找個經濟的依靠、有人陪妳到老⋯⋯那都不該是妳跟現實低頭的原因。

日期:2018-02-02

職場生活

優男也有標示不實問題

許多女人看在客觀條件的優勢上,爭相嫁給優男;婚後卻發現,丈夫只會埋頭工作,對太太不夠體貼,簡直就是偽裝標示男。

日期:2013-11-21

職場生活

自我感覺良好的領導人

位高權重者對他週遭所發生的事情缺乏敏銳,不易傾聽別人意見,也比較不會不恥不問。權位越高,自我感覺也越好。

日期:2011-04-28

職場生活

金正日不了解的事

家裡若有個耍寶父親,一定更幸福。但這是北韓金正日永遠不能理解的事就像我不懂一個標榜為人民服務的政黨,為何代代世襲,實在滑稽。

日期:2010-10-14

今選頻道

簡又新悄悄迷上騎馬 P.36

擔任駐英代表四年半,國安會諮詢委員簡又新天天看英國佬騎馬,雖然對別人的騎馬英姿歆羨不已,但一切的一切仍只停留在觀賞階段,並沒有跨出「上馬」那一步。回到台灣後,有位脊椎受傷、必須依賴枴杖的朋友,竟然告訴他:「騎了半年馬,我已經把柺杖丟到一旁了。」騎馬竟然能治好長年的脊椎病痛?簡又新半信半疑跨出「馬步」,騎了半年,他終於了解丟掉柺杖太容易,因為朋友還說,生不出孩子,騎馬也有效。

日期:1999-07-01